選單 首頁 搜尋

爆與羅志祥崩潰分手!周揚青終於絕望吐心聲了

2020/03/27 17: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爆與羅志祥崩潰分手!周揚青終於絕望吐心聲了

「亞洲舞王」羅志祥與周揚青交往8年多,兩人一度傳出結婚的好消息,但近日卻被網友發現兩人在社群上幾乎零互動,被猜測是否已經感情生變。對此,羅志祥經紀公司表示「藝人私事不回應」,周揚青也照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但她卻突然po出一則限時動態表示自己「感到絕望」,讓不少粉絲驚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揚青喜愛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周揚青IG

 

照片中可見,周揚青紮起俏麗的辮子,身穿碎花洋裝,她擺出甜美的微笑表示:「今天化了一個超淡的妝」,看起來心情似乎十分不錯。但下一張動態她的情緒卻突然大轉變,她忍不住抱怨「感到絕望」,原來是因為她的修眉師還沒趕回北京,所以她已經長達2個月沒修眉,連睫毛也都掉光了。

 

 

▼周揚青抱怨自己的睫毛已經掉光了。(圖/翻攝自周揚青IG

 

 

不少粉絲看完動態都嚇歪了,紛紛到她的IG貼文下留言鼓勵她:「還是很漂亮的」、「完全看不出來妳沒修眉啦」、「素顏的妳還是美翻了」、「小姐姐不管怎樣都好看。」

 

 

▼周揚青與羅志祥驚爆情變。(圖/翻攝自羅志祥 IG)

 

 

 

事實上,日前就有人爆料小倆口感情會生變,是因為羅志祥的女人緣太好,但周揚青選擇忍耐,在交往時也是盡心盡力,不僅飛到台灣陪伴男方,還會下廚、送禮,收服羅媽媽及羅志祥好友們的心,在生意上也幫不少忙,但最後周揚青因為太過難過,還是決定斬斷8年情。

 

 

周揚青與羅志祥驚爆情變。(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IG)

 

 

而周揚青近日也在私人的微博開小帳,她常常發出一些悲傷的貼文,讓人不禁擔心是否是因為情傷的關係,但也有不少酸民懷疑她開小帳是為了設定更好的人設,對此,周揚青也不客氣的回應:「我小號是給真的喜歡我的人看的,因為每天都是很沒營養的東西,我吃了啥做了啥飯,你這種本來就帶著敵意的人還是不要看了。」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IG

 

 

【往下看更多】
微博被灌爆問分手沒 周揚青22字回應了
千年一遇空姐曬絕美火辣照 粉絲眼球震動
歐陽靖回台待產遭嗆健保毒瘤 怒曬收據揚言提告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