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病逝!王彩樺靈堂淚崩:辛龍說他走不出來

2020/03/27 16: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劉真病逝!王彩樺靈堂淚崩:辛龍說他走不出來

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辭世,享年44歲。老公辛龍今(27)日上午10時現身靈堂,身穿劉真參與設計的白襯衫,表情凝重、雙手合十步入靈堂,面對媒體不發一語。而好友王彩樺與白雲下午也到場送劉真最後一程,兩人待了一個多小時才步出靈堂,王彩樺受訪時一度哭到不能自己,白雲談到辛龍時則哽咽地說,「不曉得情緒負面到這種狀況」,希望辛龍早日振作起來。

 

YT廣告

 

今(27)日是劉真靈堂開放的第三天,包含胡瓜、孫鵬及狄鶯夫妻等多名演藝圈好友紛紛現身悼念,而辛龍更是連續三天都到場見愛妻,辛龍前兩天都穿著劉真設計的黑襯衫,就連帽子和墨鏡,也是劉真送的定情物,而今天改穿的白襯衫手肘上依舊有著一隻龍圖案,據悉是劉真和知名設計師為辛龍設計的款式,呼應他的名字,藏著愛的巧思。

 

▼辛龍今日穿著劉真設計的襯衫,就連帽子和墨鏡也是劉真送的定情物。(圖/東森新聞)

 

而好友王彩樺與白雲今日下午也現身靈堂,兩人在靈堂待了一小時左右才離開。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王彩樺受訪時一度哭到無法說話,她難過表示,「他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接受這事實,一直說他走不出來」,並透露自己認識劉真13年,與辛龍也有20年的交情,「我們跟劉真老師一起主持節目那個過程,我們相處非常開心,劉真老師是一個很溫暖的人,笑容很甜美、善良女生,永遠覺得她是一個仙女天使。」

 

▼王彩樺今日現身劉真靈堂。(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日前為劉真抄寫心經。(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白雲談到辛龍的狀況時也鼓勵對方為了小孩要加油,「安慰他不要有太多負面情緒,希望趕快振作起來」,他也呼籲之後來的好友們可以一直看著辛龍,幫助他早日走出傷痛,「他就是沒有辦法相信這事情,真的早晚要走出來,不曉得他情緒負面到這種狀況,辛龍你要加油。」

 

▼白雲今日受訪時直言,「不曉得辛龍情緒負面到這種狀況」。(圖/翻攝自白雲臉書)

 

▼劉真22日病逝。(圖/東森新聞)

 

▼劉真靈堂開放至29日。(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劉真靈堂自25日起開放至29日,連續5天開放親朋好友及一般民眾入場弔唁,地點於第一殯儀館對面的龍巖會館。其中25日是下午2時22分開放至下午5時,另外4天則是從早上10時開放至下午5時。數字「22」對劉真與辛龍而言有著特別意義,是夫妻倆每月都會慶祝的「雙雙節」。

 

(封面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見到劉真了!閨蜜楊麗菁曝她入夢淚崩哭不停
陷財務危機!辛龍爆1.2億樂透早花完 曹西平終於開譙了
命理師:我上周就說劉真快走了 網看完抓狂譙爆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真 辛龍 王彩樺 白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