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人內幕曝!謝和弦秀大麻又被警抓 原來是「她」舉報

2020/03/27 15: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驚人內幕曝!謝和弦秀大麻又被警抓 原來是「她」舉報

謝和弦昨(26)日到內湖某電視台大鬧,不僅開口大聲唱歌,甚至還說要應徵工作,隨後被警方帶回西湖派出所偵訊。27日凌晨有又在IG開直播,邊碎念邊在家中閒晃,當畫面拍攝到一個綠色瓶子時,他打開瓶蓋,裡面只見一團焦黑物,他趕緊關上瓶蓋,狂笑「怎麼還有大麻,噓,不要講。」今天中午遭到警方強制送醫,如今傳出原來是「她」看不下去,轉告謝父舉報!

 

 YT廣告

 

▼謝和弦於27日凌晨於IG開直播,拍攝家中畫面。(圖/翻攝自謝和弦IG)

 

謝和弦在27日凌晨於IG開直播,拍攝家中畫面,不時又將鏡頭帶到莉婭在下廚,接著就在家裡走來走去開始彈琴、唱歌、爆粗口,因為聲音太大聲,疑似管理員前來按門鈴抗議,先是禮貌道歉後,下秒又說:「我在處理XX,XXX死了」,隨後又開始到公共空間大鬧,直到莉婭要他回家吃藥,他才肯回屋子停止無理的行為。

 

後來謝和弦在直播中拿起桌上一個瓶子,打開瓶蓋後只見裏頭有一團黑物,接著驚呼:「唉唷!怎麼還有大麻!噓,不要講!不要跟人家講,全台灣只有你抽得到,只有你有貨,大家都缺糧斷貨只有你有貨,超靠X的,謝和弦有夠靠X的,奇怪我怎麼大麻都抽不完。」

 

▼謝和弦打開瓶子蓋子,看見裡面有黑色物體。(圖/翻攝自謝和弦IG)

 

正在看直播的網友似乎驚呆,紛紛回應,「真的抽壞掉了」、「可憐」、「你老婆不會帶你去看醫生嗎...」,謝和弦又開始狂笑表示大麻是已故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ean Bryant)送的,直播中的精神狀況讓網友非常擔心。

 

▼網友看到這一幕都驚呆,「真的抽壞了」。(圖/翻攝自謝和弦IG)

 

當時,人在一旁的「莉婭」看不下去,趕快打電話給人在南投埔里的謝和弦爸爸,謝和弦爸爸得知後和謝和弦哥哥趕緊北上到新北市板橋謝和弦的家中,拜託警察和救護人員趕快將謝和弦送醫。謝和弦已在今(27)日下午2時左右和警方和醫護人員陪同下至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詳細情況還須再進一步瞭解。

 

圖/謝和弦、莉婭IG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 / 翻攝自謝和弦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爆與女粉絲上床!莉婭也在場 毀滅性證據曝
謝和弦疑情緒失控闖電視台 警協助勸離
謝和弦現身北檢突暴氣!牽莉婭怒吼這句 現場全看傻

 

【今日最熱門】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 藍批:外交、財政部搶拍馬屁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和弦 直播 大麻 莉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