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鼻酸!辛龍戴定情物赴靈堂 襯衫連穿兩天藏深意

2020/03/27 09: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鼻酸!辛龍戴定情物赴靈堂 襯衫連穿兩天藏深意

藝人劉真開放靈堂第二天,她的老公辛龍一早就現身,辛龍依舊穿著劉真設計的襯衫,眼尖的媒體還發現,辛龍的帽子和墨鏡,也是劉真送的定情物,辛龍在出門前特地一起配戴好,要到靈堂前穿給愛妻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辛龍不僅穿著劉真設計的襯衫,就連帽子和墨鏡也是劉真送的定情物。(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陳韋君:「劉真靈堂弔唁第二天,這回辛龍不一樣的是,從正門緩緩的步入會場,但可以發現他身上的襯衫和前一天相同,是老婆劉真生前為他設計的龍的襯衫。」


連續兩天穿上龍的襯衫,這是愛妻劉真設計的衣服,眼尖的網友還發現,辛龍戴的帽子和墨鏡,之前兩人出遊的時候,辛龍就配戴過,原來這些都是劉真送給辛龍的禮物,辛龍特地一起配戴好來靈堂穿给劉真看。


這裡是日本京都的清水寺,是非常知名求姻緣的地方,當初劉真來這裡旅遊,成功摸到地上的姻緣石,隔年就和辛龍交往,劉真認為這間寺廟非常靈驗,還特地帶辛龍前來還願。


▼劉真到日本京都的清水寺,成功摸到地上的姻緣石。(圖/翻攝自YT頻道)


已故藝人劉真:「我進圈子的時候,我那時候是覺得我不可能嫁給圈內人,當然有一些(演藝圈)男生也會跟你開玩笑,但是那個開玩笑就是很表面的,就是有空約一下或什麼,可是之後錄完影就不了了之,但是我先生不一樣,我覺得他其實很認真。」


辛龍和其他藝人不一樣,對愛情很認真,尤其寵愛劉真無極限,像是劉真出新書,辛龍不但親自獻花,還一口氣買了520本,代表我愛妳,劉真生日想要一個名牌包,辛龍竟然特地飛到法國讓劉真圓夢。


▼劉真出新書,辛龍不但親自獻花,還一口氣買了520本。(圖/東森新聞)


藝人辛龍:「我就飛到了法國巴黎,我就把這個包買回來,在她生日那天,她醒來的時候,就在她床頭邊,女人就六個字,就可以完全的安排好,六個字,疼她、依她、寵她。」


就是這六個字,就可以看出辛龍的真心,難怪劉真離世,辛龍會撕心裂肺,再次走進靈堂,用手摀嘴強忍悲傷,這畫面真的讓人看了好鼻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辛龍捂嘴抽搐!劉真靈堂待8小時 寸步不離令人憂心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