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康熙》同框這2人 網淚嘆:人生無常

2020/03/26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劉真《康熙》同框這2人 網淚嘆:人生無常

國標舞女王劉真在22日晚間病逝台北榮總,享年44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也讓眾人悲痛不已,不過她生前美麗優雅的身影已深深落印在粉絲心中。就有網友找出過去她上節目《康熙來了》時的片段,只見她配合度超高地直接在馬桶前熱舞,隨後鏡頭一轉,發現這單元還有另外2位來賓,令人不勝唏噓。

YT廣告


▼劉真相當配合地在馬桶前熱舞。(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貓大)

 

過去劉真曾多次上《康熙來了》,和主持人小S有許多精彩互動橋段,這集討論的是「明星上廁所」,小S先是問,「妳在上之前會先跟馬桶互動嗎?」接著劉真相當自然地直接跟著馬桶熱舞了一段。事後她還分享在東歐旅遊時上廁所的糗事,當時她上完後誤觸了一個按鈕,原以為是沖水鈕,怎料下一秒突然整間開始噴水,弄得她全身濕,「我整個頭髮、衣服全部都濕掉,我嚇死了!再也不敢上了!」逗得全場來賓哄堂大笑。

 

▼同場的來賓還有Ma媽媽和張善為。(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貓大)

 ID-2473694

 ID-2473695


不過鏡頭一轉,突然發現同場的來賓還有Makiyo的媽媽,以及男星張善為,前者在2015年因肺癌過世,後者則是在2013年得到怪病,長期癱瘓在床,至今與外界斷了音訊,網友們看完後大嘆「,很感慨~人生無常…」、「因為想劉真老師才來看的,看完整個淚崩」。

 

▼劉真靈堂以她生前最愛的粉色系列來布置。(圖/東森新聞)

 

劉真的追思靈堂開放追悼第2日,不少演藝圈人士也現身弔唁,靈堂皆以劉真生前最愛的粉色系列來布置,辛龍為保護女兒霓霓,不希望讓她看到會產生負面影響的畫面,加上劉真從頭到尾都希望自己可以漂漂亮亮的跟大家說再見,所以遵照指示,放上一張翩翩起舞的照片。至於遺照的意義,只見照片中的她身穿一襲黑色舞衣,正翩翩起舞,吳宗憲則透露,是辛龍和家人們挑選出來的,「黑色舞衣也代表著『淡淡的憂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捨辛龍獨自撫養4歲女 鄭麗君暖心給承諾
劉真翩然起舞說再見 憲哥曝穿黑舞衣含意
侯怡君哽咽告別劉真 悲訴:我們晚點見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