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怡君哽咽告別劉真 悲訴:我們晚點見

2020/03/26 15:4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侯怡君哽咽告別劉真 悲訴:我們晚點見

藝人劉真22日驚傳病逝,享年44歲,消息震驚外界,而今天是靈堂開放的第二天,許多藝人紛紛前來弔唁。《舞力全開》製作單位也來到現場,主持人侯怡君難過地向媒體透露,「她的樣子很美,我跟她說,我們晚點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天是藝人劉真靈堂開放的第二天。(圖/翻攝自臉書劉真)

 

綜合媒體報導,侯怡君回憶自己見劉真的最後一面,她說道「最後一次看到她是她來錄過年特別節目,劉真老師送我一盒甜點餅乾,過年的時候跟家人一起分享,家人問我這是誰送的?餅乾好好吃,我說這是劉真老師送的,她就是這麼溫柔善良的人。」

 

▼侯怡君向媒體透露自己的心情。(圖/翻攝自臉書侯怡君)

 

 

站在一旁的Kimiko則是戴著墨鏡崩潰痛哭,她哽咽地說「對不起,我太難過了,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不過早在24日,她就曾在臉書隔空向劉真喊話,「康熙時代我最愛紅玫瑰與白玫瑰一起出埸的畫面,如今白玫瑰已凋零,紅玫瑰請答應我們:好好活著,曾經你們一起跳舞的樣子那麼美那麼厲害,幸福怎麼就輕的那麼沈重」。

 

▼Kimiko24日在臉書隔空向劉真喊話。(圖/翻攝自臉書Kimiko)

 

 

Kimiko說,「生命中,總有些美好是不會消逝的存在,謝謝妳為許多人生命帶來了美好和光彩」,最後更忍不住向劉真表示,「怎麼就失約了呢?」,看來她對這突如其來的噩耗,依舊無法置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P確認沒機會了!辛龍忍痛放手 醫曝揪心內幕
武肺不是大陸的!陳冠希怒了: 別再種族歧視
謝和弦疑情緒失控闖電視台 警協助勸離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