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eanna抓包在床 4分鐘音檔曝!網揪神秘女身分

2020/03/26 15: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Keanna抓包在床 4分鐘音檔曝!網揪神秘女身分

謝和弦與混血辣妻Keanna徹底鬧翻,與新歡莉婭越愛越高調,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昨(25)日更被週刊爆料Keanna手中握有毀滅性影片,內容是Keanna逼問謝和弦有無睡粉絲的音檔。未料,謝和弦如今又在IG公開Keanna抓包小三在床的音檔,Keanna不斷逼問一名神秘女子知不知道自己犯通姦罪,更氣得大喊,「當我是智X」。

 

 YT廣告

 

謝和弦25日在IG分享一段約4分23秒的音檔,Keanna發現小三躺在自己的床上,質問對方在他們家幹嘛,女子解釋因為頭痛才會休息一下,Keanna又追問:「不是剛泡完溫泉回來嗎?怎麼會頭很痛」,還接連逼問對方,「妳知道他有婚姻關係嗎?妳現在睡在我們床上幹嘛?」接著又問小三知不知道自己正在犯通姦罪,但小三只是沉默,更稱自己不知道犯了通姦罪,Keanna則怒嗆,「怎麼會不知道,妳跟我老公打X,妳覺得沒有犯通姦罪是不是?」

 

▼謝和弦公開Keanna抓包小三在床的音檔。(圖/翻攝自謝和弦IG)

 

接著小三默默脫口說出,「我沒有想什麼」,更聲稱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但Keanna則表示早就知道對方主動來按讚追蹤,也已經傳訊息提醒過「不要招惹謝和弦」,如今仍被抓包在床,更憤怒表示要報警。不過,這段音檔曝光後,有網友發現,由於先前Keanna曾透露莉婭先是追蹤她,又狂按IG的讚吸引注意,加上謝和弦被抓到呼麻前晚,也曾在IG貼出一支和莉婭泡溫泉的影片,種種行徑不謀而合,懷疑音檔中的女主角疑似就是莉婭,但網友猜測仍未經證實。

 

▼謝和弦與莉婭越愛越高調。(圖/翻攝自莉婭IG)


▼謝和弦疑似間接否認睡粉絲傳聞。(圖/翻攝自謝和弦IG)

 

此外,在被爆出「睡粉絲」後,謝和弦在IG發出一個截圖,上面寫道,「關於謝的事情,來龍去脈我該發文嗎?不要再傳新聞來,之前報過了,我跟他沒有在一起,沒有打X。」疑似間接否認睡粉絲傳聞。

 

(封面圖/翻攝自Keanna、莉婭IG)

 

【往下看更多】
Keanna公開毀滅性證據 逼謝和弦當莉婭面認「睡粉絲」
劉真爆奠儀成4歲女兒學費!憲哥痛訴真相 曝辛龍經濟狀況
劉真4分鐘悼念片曝!背影逐漸走遠 大家都哭了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和弦 Keanna 莉婭 小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