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董至成驚爆離婚卡關 反向老婆爭贍養費

2020/03/26 08:12 字級:
讀稿
董至成驚爆離婚卡關 反向老婆爭贍養費

董至成跟老婆羅若云日前爆出21年婚變,他25日錄民視《綜藝大集合》時,透露兩造律師還在忙擬協議,目前主要卡在「錢」,而且兒子的監護權爭奪也是重點,更爆婚變之際,老婆禁止他與兒子聯絡。

 

關於財產部分,董至成再次強調,羅若云20多年來都沒工作,卻有一筆可觀的錢,因此要把她所有財產的一半分他,要不就是內湖的房產所值換到他的名下。

 

至於羅若云之前提到「財產各半、不拿贍養費」條件,董至成說:「她不要,我要(贍養費)啊!」之前監護權原本傾向歸於女方,如今共識就是共同擁有,因此董至成要看兒子,老婆不能拒絕。

 

羅若云的「女女曖昧」傳言,董至成這次也沒放過,自虧「戴粉綠帽」;他還強調:「不是我有錯在先,也不是我提離婚,我一直不太願意相信她和女同志在一起。」又說「感情變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董至成還說,老婆爆出女女外遇之後,兒子還被對方要求「不要與爸爸聯繫」,他非常難過;過去生活零花都由老婆全數控管,董至成連信用卡、提款卡都沒,並還感嘆「這種家醜不要講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董至成婚變自虧「戴粉綠帽」 反向老婆爭贍養費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董至成打悲情牌稱血汗錢都給妻 還爆「她20年沒工作」遭友人打臉
董至成孤獨一人吃年夜飯好心酸 曝老婆求離婚有跡可循
【西進婚姻告急】董至成離婚協議曝光 4000萬豪宅及監護權都給太太
【西進婚姻告急】謝忻衰扯董至成婚變 胡瓜證實:她打電話回來哭
【西進婚姻告急】貼身衣物留車上害董至成夫妻失和 謝忻深夜貼文爆真相


(封面圖/鏡週刊/民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了!集體性侵N號房會員 驚見超大咖男星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