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不到女兒長大!辛龍好友曝劉真未完心願

2020/03/25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等不到女兒長大!辛龍好友曝劉真未完心願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過程中心跳驟停,經過45天搶救後仍回天乏術,於22日22點22分離世,享年44歲。消息曝光後,演藝圈的朋友們紛紛發文哀悼追念,藝人曹西平昨(24)日在臉書透露劉真生前未完成的心願,並呼籲大家能多給予辛龍時間和空間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國標舞女王劉真於3月22日病逝,演藝圈朋友紛紛發文哀悼。(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曹西平昨(24)日在臉書發文,感嘆地說「劉真一直希望女兒快快長大,可以跟她一起跳國標舞」,成為最辣母女檔,不過這個願望因突發事件嘎然而止,精彩的國標舞演出變成絕響。他心疼地說,「真的很可惜,老天爺不知道是怎麼安排的,這樣子一個手術就結束了一生」。

 

曹西平也分享與劉真在除夕夜特別節目的合照,並祈求「劉真在天上要好好保佑,可愛的女兒,愛妳的先生,希望他們可以度過這麼大的難關」。即使再也看不到劉真美麗的舞姿,他依然認為,劉真精湛的舞技將永遠存於大家的心中。

 

▼曹西平與劉真在除夕夜特別節目的合照。(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此外,曹西平還透露劉真的病逝對向來有自信的辛龍打擊很大,如果不好好處理情緒恐怕會出事,因為「失去了最愛的人每天都是度日如年,以淚洗面 ,不知道怎麼面對生活、女兒還有面對這空蕩蕩,少了女主人的家,目前他肯定很慌亂、不知所措。」最後,他表示辛龍需要一些時間和空間,好好思考如何往前走下去,並溫暖喊話「辛龍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曹西平在臉書透露劉真生前的願望,令眾人相當不捨。(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辛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辛龍痛失愛妻!劉真生前最後心碎畫面曝 令人不捨
劉真病逝 20年閨蜜許願:下輩子再做好姐妹
哭了!劉真靈堂首度曝光 布滿生前最愛的粉色花卉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