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乃麟爆劉真私下真面目! 親上火線說話了

2020/03/24 20: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徐乃麟爆劉真私下真面目! 親上火線說話了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時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卻在過程中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撤除後便靠著心室輔助器續命,等待換心機會,沒想到劉真22日辭世,享年44歲。其實綜藝大哥徐乃麟日前被問到劉真正在北榮搶命,就透露自己其實與對方沒有那麼熟,但還是相當心疼她的狀況,更提到劉真疼愛弟弟的一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藝大哥徐乃麟,與女星樓心潼和妞妞日前一同為新節目宣傳,當媒體問到曾一起錄影的劉真正在榮總搶救,當時徐乃麟坦言與劉真不算特別熟,私下也沒太多聯絡,更提到自己都是在新聞上得知劉真的身體狀況。

 

▼綜藝大哥徐乃麟,相當心疼劉真的狀況。(圖/華視提供)

 

不過對於劉真所受的苦,徐乃麟表示相當心疼,「誰都不願意看到這個狀況,也非常不捨,能夠祝福大家一起集氣」,希望大家能給劉真和辛龍空間,「不要多說什麼,多說也無益」。

 

▼對於劉真所受的苦,徐乃麟表示相當心疼。(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雖然與劉真沒有太多交情,不過徐乃麟回憶起一件印象深刻的事,那就是劉真對弟弟的疼愛,他提到有一次到拉斯維加斯表演,劉真帶著弟弟同行,「劉真相當疼她弟弟,把弟弟帶在身邊,也會交代我們多照顧弟弟,可以看得出來她對家人都很照顧」。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徐乃麟臉書)

 

 

【往下看更多】
腦血栓中風!劉真驚傳半癱 醫證實:抗凝血劑開到最大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