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湯姆漢克斯染武肺自主隔離 PO文吐身體現況

2020/03/23 16:22 字級:
讀稿
湯姆漢克斯染武肺自主隔離 PO文吐身體現況

感染武漢肺炎的好萊塢巨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在澳洲醫院接受隔離治療2週後,今天表示他和妻子的身體狀況正在好轉,呼籲大家遵守自主隔離的建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新社報導,湯姆漢克斯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推文表示:「嘿大夥兒,從我們開始出現症狀到現在已經過了2週,我們感覺好點了。」

 

63歲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日前和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日前來到澳洲黃金海岸(Gold Coast)拍攝「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傳記電影時,染上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兩人隨後送醫治療,上週出院後在澳洲租屋自主隔離,電影拍攝作業目前也因此停擺。

 

美國和澳洲都正在努力遏止疫情擴散,並想辦法讓民眾避免前往社交場所,湯姆漢克斯今天呼籲民眾聽取政府專家控制疫情大流行的相關建議。

 

他推文寫道:「就地避難(Sheltering in place)是這麼一回事:你不會傳染任何人,也不會被任何人傳染。這是常識嗎?不是。必須花點時間(讓大眾接受),但如果我們彼此互相照應,幫助我們能幫助的地方,給予一些安慰…這一切也都會過去的。我們可以找到辦法的。」

 

路透社報導,全美確診病例已突破3萬4000例,超過410人喪命,俄亥俄州、路易斯安那州和德拉瓦州今天跟進紐約州、加州、伊利諾州、康乃狄克州和新澤西州,祭出禁足令,這8州人口共1.01億人。

 

澳洲數千名民眾無視保持社交距離的建議,照樣湧入海灘、酒吧和餐廳,導致澳洲確診總例數今天一口氣突破1100例,政府遂下令關閉夜店、俱樂部、健身房和禮拜堂,地方當局也開始關閉海灘,咖啡廳和餐廳也僅能提供外帶或外送服務。

 

(圖/翻攝自湯姆漢克斯 Twitter、IG)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