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對外稱健康檢查 劉真搏命45天血淚史曝

2020/03/23 13: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對外稱健康檢查 劉真搏命45天血淚史曝

「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在手術中心跳突然停止,2月裝上葉克膜約2周後,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雖然辛隆一開始不願證實,但後來仍懇求外界幫忙集氣,盼能發生奇蹟。劉真與死神搏鬥45天後,今(23)日傳出不幸病逝的消息,享年44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自從劉真傳出住院消息後,外界不斷幫他加油聲援。(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在劉真的救治過程中,一度傳出家屬考慮轉院的消息,但均未獲得證實,而劉真的經紀人始終相信台北榮民總醫院會全力救治。不過,劉真的病情未見起色,還出現腦部缺氧等狀況,院方緊急進行開顱手術,為她清除腦中血塊。


▼劉真22日晚間傳出病逝消息,享年44歲。(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為了與時間賽跑救治劉真,榮總曾評估過多種可能性,劉真的病房中24小時也都有醫護人員緊盯她的狀況,外界的加油聲浪更是從未停歇,可惜最後仍未盼到奇蹟發生。

 

根據《噓!星聞》報導,以下為劉真送醫搏命45天全紀錄

2月6日 於榮總接受心臟手術,手術中心跳停止,安裝葉克膜救命。

2月7日~18日 狀況危急,轉至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

2月19日 劉真昏迷新聞曝光,辛龍否認消息,但吳宗憲坦承辛龍正全力照顧劉真。

2月20日 劉真經紀人請大家幫忙集氣;醫界研判等待換心。

2月21日 傳出劉媽媽透露劉真已經甦醒,正在靜養。

2月24日 吳宗憲透露劉真已經拆除葉克膜,準備裝人工心臟,情況嚴重。

2月26日 劉真臉書更新動態,po出去年活動影片,粉絲留言為她集氣。

2月27日 辛龍首度打破沉默,願用自己生命換劉真的命,請外界為老婆集氣。

3月4日 傳出因腦中風而進行開顱手術。

3月5日 開顱手術後狀況穩定,此時已經住院28天。

3月22日  不敵病魔,享年44歲。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雙雙節」病逝 與辛龍甜蜜約定失守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