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帝王級牛郎私宅曝 親吐12hr不看手機哲學

2020/03/23 09: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帝王級牛郎私宅曝 親吐12hr不看手機哲學

日本「帝王級牛郎」ROLAND(羅蘭)靠著口才創下公關界年收入破三億日幣的奇蹟,他最近開始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不僅曝光私人住宅,其整潔程度彷彿實品屋,而他的個人習慣,像是到下午3點之前都不會使用手機,以及透過散步感受大自然的人生哲學,短短兩天內,就吸引百萬人次點閱。

 YT廣告

 

羅蘭20日透過YouTube影片,首度公開他的住處,整體以簡約的黑白色系為主,平時下廚的器具也都排列整齊,完全沒有任何雜物,如同展示用的實品屋,令觀眾感到相當驚訝。

 

▼羅蘭的住家承黑白色系,擺設相當整潔。(圖/翻攝自YouTube/THE ROLAND SHOW【公式】)

 

羅蘭也透露他的日常作息,起床後會先打開窗,拿起「一次性式牙刷」到化妝間慢慢刷牙,因為「牙齒」是常被大家誇獎的部位,所以一定會好好刷。接著,羅蘭開始修指甲,並進行護手保養,因為他認為調酒的時候別人都會看到自己的指甲,一定要好好修剪才能呈現美感;至於手部的保養,是因為他平常有在練健身、舉重,擔心手部長繭會讓粉絲們幻想破滅。他無奈地說,「在握手會的時候,我在他們心裡像是神一樣,如果手硬的話,會讓他們傷心。」

 

▼羅蘭都會使用一次性牙刷,每天勤勞保養牙齒。(圖/翻攝自YouTube/THE ROLAND SHOW【公式】

 

在拍攝影片的過程中,導演忽然發現羅蘭似乎都沒看手機,不禁好奇詢問他理由。羅蘭表示,「這是我的原則,到下午3點前都不去看手機。因為現代人起床後第一件事情都是看手機,但我不想要這樣的人生,通常不是說死前會有走馬燈跑過嗎?現代人可能連走馬燈裡都是手機的畫面吧。」

 

▼羅蘭平時都很注重手部保養,不希望讓粉絲擔心。(圖/翻攝自YouTube/THE ROLAND SHOW【公式】

 

此外,羅蘭更進一步說明,克制自己看手機的方法,原來他固定將手機,從凌晨3點到下午3點設定鎖起來,連自己都打不開,並特地請一位信任的朋友設定密碼,還拜託對方千萬不要跟他說,讓他能在這時段杜絕手機的誘惑。在沒有碰觸手機的時間,夜貓子的他會在健身前散步,讓自己感受大自然與季節的變化,享受人與自然融為一體的感覺。

 

▼羅蘭刻意不記手機密碼,讓他在下午3點前都不能打開手機收訊息。(圖/翻攝自YouTube/THE ROLAND SHOW【公式】

 

對於許多男性抱怨沒有豔遇,羅蘭表示「其實這種人都不太常出門散步,如果出門散步說不定會遇到非常出色的女性,像店裡有些業績不好的牛郎,基本上也是宅在家裡不行動」,言行間無不透露出羅蘭的人生哲學。

 

(封面圖/翻攝自Roland IG

 

【往下看更多】
日本牛郎帝王現身士林夜市 反拍女粉絲狂尖叫
44歲崔智友懷孕了!爆老公是牛郎 出錢幫洗身份
援交妹向恩客借48萬!錢卻給牛郎 他提告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