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年沒作品!金泰希爆狂吸上億 與Rain驚人財產曝

2020/03/22 23: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5年沒作品!金泰希爆狂吸上億 與Rain驚人財產曝

擁有韓國第一美女之稱的南韓女星金泰希,睽違5年再度推出新作品《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精湛演技大獲好評,再度受到不少粉絲的青睞,然而5年期間完全沒作品展露,向來都以「不動產富人」成為話題性的她,卻被爆出能「躺著賺5億」也因此引發不少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泰希擁有韓國第一美女之稱。(圖/翻攝自金泰希IG)

 

 

根據韓國媒體《Moneytoday》報導,金泰希名下的房屋座落於首爾江南區的地鐵江南站附近,且根據不動產仲介表示,該棟建築物是同時擁有收益與投資價值的建築物,該地段附近多補習班、美食商圈、住商大樓,租賃需求相當高,價值自然呈現穩定上升狀態,據悉,夫妻兩人的不動產合計超過500億韓元,相當於約12億台幣。

 

 

▼夫妻兩人過著甜蜜生活。(圖/翻攝自金泰希IG)

 

▼夫妻兩人被稱為南韓演藝圈的不動產富豪。(圖/翻攝自金泰希IG)

 

 

近期Rain也因為考量到武漢肺炎(COVID-19)影響到經濟發展,因此便決議3月的租金調降50%,相當於降了一半的房租,他表示,「因為理解難處,所以願意和租客一起承擔因為疫情而面臨的營業困難」,善行舉動曝光後,也讓不少粉絲大讚認為,在疫情非常時期做出這樣的舉動,真的非常體恤人心。

 

 

(封面圖/翻攝自金泰希IG)

 

 

 

【往下看更多】
Rain豪氣租金砍半抗疫 還揪妻當「善良房東」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