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逆轉!高雲翔性侵無罪 拿不到賠償超慘原因曝

2020/03/21 21:5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大逆轉!高雲翔性侵無罪 拿不到賠償超慘原因曝

大陸男星高雲翔以《羋月傳》「義渠王」爆紅,2018年3月在澳洲與製片王晶因涉性侵被捕,該案經歷近2年。本月19日法院宣判結果性侵罪名不成立,但這段時間高雲翔不只丟了工作,與老婆董璇也因此離婚,外界好奇他是否能向當地政府要求賠償?對此,知情律師說:「拿到賠償的可能性接近於零」。

YT廣告

 

▼高雲翔因《羋月傳》「義渠王」走紅。(圖/翻攝自高雲翔 微博)

 

高雲翔與製片王晶在兩年前在澳洲拍攝《阿那亞戀情》時,遭一名華裔女子控訴酒後對她上下其手,分別被指控7項、11項罪名,讓高雲翔的事業生涯掉到谷底,更和老婆董璇離婚,可說是損失慘重。

 

▼高雲翔2018年捲入性侵醜聞。(圖/翻攝自高雲翔 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高雲翔因此案被困在澳洲2年,雖然最後被判無罪,但外界好奇他是否能向澳洲政府要求賠償?曾經手過多起澳洲性侵案的律師沈寒冰表示「機率趨近於0」,最多只能向周檢察院要求律師賠償,但前提必須要證明當時是被「惡意起訴」,但在此案中,警察都有經過縝密調查並提出完整證據,所以不太可能獲得賠償。

 

▼高雲翔與董璇因這起案件離婚。(圖/翻攝自高雲翔 微博)

 

此外,沈寒冰說,若高雲翔能證明當時警方是惡意起訴,根據當地法律會使該名警察被解僱,但若是那位被害女子說了謊,也無法達到「偽證罪」,若高雲翔堅持要求賠償,只能向檢察官提出抗議並要求法院調查,但若要以為證罪起訴是否有可能性?沈寒冰也給出肯定的答案:「目前也沒有。」

 

▼高雲翔與董璇因這起案件離婚。(圖/翻攝自高雲翔 微博)

 

事實上,當法官宣判高雲翔與王晶的性侵案無罪時,高雲翔雙手合十放在胸前,並對台下的人比了個勝利V手勢,王晶則是瞬間淚崩,兩人先在法庭內哭成一片,隨後向陪審團鞠躬致意。高雲翔也在步出法庭後,大聲高喊「Bullshit」,律師也代為回應高雲翔的心情「除了高興就是想哭、委屈」。

 

(封面圖/翻攝自高雲翔 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