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燒38度狂咳嗽!主播一姐爆病倒 崩潰:我真的害怕

2020/03/21 19: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高燒38度狂咳嗽!主播一姐爆病倒 崩潰:我真的害怕

有「大陸第一網紅」之稱的馮提莫因為型姣好加上翻唱多首經典歌曲爆紅,她的微博至今也累積超過1千萬粉絲關注。日前她原訂19日晚間將開直播卻突然取消,才知道原來她當天高燒到38度,伴隨著咳嗽、全身無力,她坦言:「真的是怕怕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馮提莫原訂19日晚間要開直播卻臨時取消,20日她在微博貼出了一張自己戴著口罩、額頭貼著退熱貼的照片表示:「昨天突然發燒38度還伴有咳嗽、無力,我真的是很怕怕的」。所幸就醫後,確認只是普通感冒引起的發熱,「由於這次突然的生病除了耽誤了和大家說好的直播,也影響了之前定好的衛視的節目錄製,在此向節目組和等候我的大家說聲抱歉!」

 

▼馮提莫圈粉無數。(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馮提莫圈粉無數。(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由於最近正直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高峰期,馮提莫也藉著自己的經驗提醒大眾:「疫情期間又處於換季時期,很容易感冒,有像我一樣的小伙伴們一定不要緊張,即時就醫,安全第一。」

 

▼馮提莫突然發高燒、咳嗽、全身無力。(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關心:「提莫一定休息好,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現在疫情期間,小的問題都不要輕視」、「照顧好身體,安全第一」、「我們等妳回來!」

 

▼馮提莫在微博發文。(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馮提莫除了擁有高人氣,吸金能力更是一流,2018年光是靠粉絲「斗內」就賺進約新台幣1.4億,甚至曾有粉絲一次打賞人民幣160萬(約新台幣730萬)禮物給她,人氣相當火紅。

 

(封面圖/翻攝自 馮提莫 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