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hoo母憑女貴 雙胞胎扮幼幼版SES

2015/11/12 13:53 字級:
Shoo母憑女貴 雙胞胎扮幼幼版SES
(圖/翻攝tvN)
韓國女星Shoo18年前曾隨柳真、Bada合組女子團體「SES」暴紅,現在升格人母的她,帶著2歲雙胞胎女兒羅希、羅律受邀上節目,沒想到因為女兒太可愛意外爆紅,也帶旺媽媽。

好久不見的韓國女星shoo,應後輩少女時代sunny的邀約,把可愛的兩歲雙胞胎女兒帶上節目。不怕生,但在鏡頭前有點憨傻,shoo的兩個小可愛,羅希跟羅律,紅撲撲的白嫩小臉,遺傳媽媽的美貌,讓韓國民眾好瘋狂。羅希、羅律的爆紅,不但拍了廣告,也讓媽媽shoo成為焦點。18年前的韓國女團SES,爆紅亞洲,以柳真為首的SES,是韓流SM公司推出的第一個非常成功的女子組合,本名柳水永的shoo,5年前嫁給職籃球員後一度淡出。

當年偶像,如今變成媽媽,一次玩票性的上節目,竟然因為雙胞胎太萌意外翻紅,也讓粉絲高呼偶像女團,後繼有人。


shoo的雙胞胎女兒羅希、羅律,現在韓國人氣爆紅。(圖/翻攝SBS Roommate明星同居了)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