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練習生爆秘戀吳亦凡 《青春2》詩歌朗誦尷尬了

2020/03/20 1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練習生爆秘戀吳亦凡 《青春2》詩歌朗誦尷尬了

中國大陸綜藝節目《青春有你2》開播又掀起一陣熱潮,節目中練習生秦牛正威在參賽前被爆料和吳亦凡傳出緋聞,這次上節目露臉又引起廣大注目,她在新的一期中,表演詩歌朗誦,有人認為非常驚豔、覺得非常耳目一新,有人卻覺得水準非常低落,評價非常兩極。

 

 YT廣告

 

 

▼吳亦凡在去(2019)年傳出與練習生秦牛正威有戀情。(圖/翻攝自 吳亦凡 微博)

▼秦牛正威近期參加節目《青春有你2》,引來眾多網友關注。(圖/翻攝自 新浪綜藝 微博)

 

表演出身的秦牛正威,因為在2019年被拍到和吳亦凡在停車場牽手,又曝光了手機視訊影片,雖然雙方都否認交往,但這段緋聞戀情讓她在微博上維持了一陣子的熱搜,如今來參加《青春有你2》的節目錄製讓人覺得非常意外,即便當時曾被冠上「不擇手段想上位」的稱號,但她仍勇敢上台,讓不少人覺得她勇氣可嘉。

 

她在節目上和搭檔演唱袁婭的《旅行中忘記》,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詩歌朗誦的橋段,演唱時溫柔的聲線,搭配甜美的意境氛圍,令人印象深刻。不少人見狀留言寫下,「看她的表演還是挺喜歡她的」、「挺甜的,繼續加油」、「她長得好好看阿」。

 

▼秦牛正威的表演評價非常兩極。(圖/翻攝自 新浪綜藝 微博)

 

但有更多網友不買單,覺得前半段發揮得滿穩定,但後半段不僅破音,朗讀的新花樣也令人覺得尷尬,「實力確實不行」、「尷尬得頭皮發麻」、「這是啥表演」、「什麼玩意」、「我看到了幼兒園的文藝表演」、「選秀節目還不唱跳?」、「我現在懷疑英文字母有27個」。

 

(封面圖 / 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追唄明星應援)

 

【往下看更多】
清朝人!潘瑋柏驚人禿頭照曝 風一吹頭頂見客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