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在怕?黃蜂女送孩子訓練營 稱:自由更重要

2020/03/20 11: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沒在怕?黃蜂女送孩子訓練營 稱:自由更重要
全球疫情肆虐,武漢肺炎確診人數更是突破20萬,不過卻仍有不少人不以為然,先是有女星在IG上嘲諷疫情,還笑說「隔離是屁話」引發眾怒,現在就連漫威女英雄「黃蜂女」也對此發表意見,表示反對隔離措施,認為「自由更重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日前在IG上發文,表示她把孩子送去體操訓練營,「他們去之前都洗手了,玩得很開心呢」。在疫情嚴重的狀況下,仍把孩子送去參加群體活動的行為,讓不少網友相當看不過去,甚至質疑伊凡潔琳莉莉對人命不負責任、搞砸世衛組織和專家們的努力。

 

▼伊凡潔琳莉莉在IG發文,表示日前將孩子送去體操訓練營玩。(圖/伊凡潔琳莉莉@IG)

 

對此伊凡潔琳莉莉表示,自己和患有4期白血病的父親住在一起:「我也有免疫缺陷。我還得照顧2個年幼的孩子。有些人把生命看得比自由重要,有些人則把自由看得比生命重要,我們都有自己的選擇。」

 

▼這行為引發大批網友回應,不過伊凡潔琳莉莉表示「我們都有自己的選擇。」(圖/伊凡潔琳莉莉@IG)

 

此外伊凡潔琳莉莉也認為武漢肺炎只是「呼吸道流感」,政府嚴加控管的行為可能有鬼,「密切關注我們的領導人,確保他們不會趁機竊取更多自由,掌握更多權力」,此外她也在另一則回覆中表示「每個選舉年總會出些事情」,疑似暗示武漢肺炎是有心人在大選前精心策畫的陰謀。

 

(封面圖/伊凡潔琳莉莉@IG、蟻人與黃蜂女)

 

【往下看更多】
女星諷武漢肺炎:隔離是屁話 下場超慘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