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諷武漢肺炎:隔離是屁話 下場超慘

2020/03/19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女星諷武漢肺炎:隔離是屁話 下場超慘

武漢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台灣今(19)日新增8例確診,累計108人感染,各國都加強防疫,然而,在這非常時期,卻有人說風涼話。曾演出迪士尼經典電影《歌舞青春》的女星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日前在IG影片上嘲諷武漢肺炎,甚至直言「隔離是屁話」,言論引發眾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凡妮莎哈金斯因演出《歌舞青春》爆紅。(圖/翻攝自凡妮莎哈金斯IG)

 

凡妮莎哈金斯因演出《歌舞青春》爆紅,但她原本「玉女」的形象,近年卻走歪成了「慾女」,言行、作風變得大膽,不過人氣依舊不減,由於歐美武肺疫情近日延燒,凡妮莎哈金斯也在IG上傳影片發表看法,只見她直言,「要(隔離)到7月聽起來像是一堆屁話」,接著表示,「對不起,如果我染上病毒確診,我會尊重它,但在此同時,就算每個人都染上了,是的,人總會死,雖然很可怕但是無可避免…我不知道,或許我現在不該這樣說」。

 

▼凡妮莎哈金斯在IG上發表對武漢肺炎的看法。(圖/翻攝自凡妮莎哈金斯IG)

 

凡妮莎哈金斯極端的言論,引發網友撻伐,痛批她的行為愚昧、無知,「或許不該這樣說?根本就不該這樣說」,甚至認為她退出娛樂圈也是「無可避免」,眼看網友怒火難息,凡妮莎哈金斯事後再發文表示,「現在是個瘋狂的時期,我待在家,這也是我希望你們也正在做的事情,全面隔離,保持安全和理智,我絕沒有輕視這個形勢」。

 

▼凡妮莎哈金斯遭罵後發文道歉。(圖/翻攝自凡妮莎哈金斯推特)

 

不過,她的喊話卻不被領情,網友砲火仍未減,凡妮莎哈金斯18日在推特上發文道歉,「大家好,昨天冒犯到所有看了我Instagram影片的人,我感到很抱歉,我承認自身言論不恰當」,最後也希望大家能平安健康度過疫情,約翰傳奇的老婆克莉絲汀泰根也發聲幫緩頰,「人都會說出一些蠢話,特別是名人,有一天可能會是我,或是你,但今天是凡妮莎」。

 

(封面圖/翻攝自凡妮莎哈金斯IG

 

【往下看更多】
土耳其疫情爆發!妹妹交代遺言 吳鳳痛訴心聲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