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彬彬爽娶越南妹!月開銷破5萬 驚人儲蓄曝光

2020/03/18 18: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小彬彬爽娶越南妹!月開銷破5萬 驚人儲蓄曝光

童星出身的藝人小彬彬(溫兆宇),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先前轉戰餐飲業慘賠收場後,現在賣起了拿手的羊肉湯等小吃,日前他上節目透露,家中一個月的開銷加上房貸約需4萬5千元,他也大方分享自己的存錢妙招,一個月可以存到6萬元以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40歲的小彬彬今年情人節當天曬出牽手戒指照,他坦言跟越南女友已交往1年多,有再婚打算,此舉再度掀起討論。日前小彬彬在節目《命運好玩玩》提到,有一陣子想靠拍公益廣告累積資歷,沒想到拍好卻沒有人要使用,讓他十分挫折。

 

▼小彬彬坦言跟越南女友已交往1年多,有再婚打算。(圖/翻攝自小彬彬臉書)

 

後來小彬彬發現這不是個辦法,便在住家樓下與早餐店分租一個小店面,賣起了羊肉湯及芋頭米粉等小吃,小彬彬計算過,每個月的家裡開銷加上房貸約為4萬5千元,對於要養2個孩子的他來說,經濟上可說是有些吃力。

 

▼小彬彬直言,是開始經營小吃店後才懂得存錢。(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小彬彬直言,是開始經營小吃店後才懂得存錢,他表示自己每天會固定在豬公撲滿存1千元,在另外拿1千元放銀行,用來繳房貸,這樣1個月至少可以存到六萬元。小彬彬透露,因為過去的工作都起起伏伏,這讓他很沒安全感,「現在就只想要安定感、穩定工作,可以養活一家三口就可以。」

 

(封面圖/翻攝自小彬彬臉書)

 

【往下看更多】
疫情肆虐!北市里長又傳遊斯里蘭卡 區公所回應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