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COS又來了!他扮《梨泰院》金多美 材料超環保

2020/03/18 16:04 字級:
讀稿
神COS又來了!他扮《梨泰院》金多美 材料超環保

近年興起一股「低成本cosplay」熱潮,來自泰國的Anucha Sangchart是其中一位,他的粉絲頁「Lowcostcosplay」有近5百萬的粉絲,之前他變裝扮演的的多以動漫人物為主,如《鬼滅之刃》的人物,用便宜的鳳梨就可以玩出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梨泰院》金多美的髮型,原來用Pocky餅乾也可以玩出來。(圖/翻攝自Lowcostcosplay粉絲頁)

《梨泰院》金多美的髮型,原來用Pocky餅乾也可以玩出來。(翻攝自Lowcostcosplay粉絲頁)
 

不過顯然這個超低成本的變裝之王,最近也跟上超紅韓劇的腳步啦。《梨泰院》裡,金多美扮演的趙以瑞,留的是末端染金的髮型,嗯,你猜低成本扮裝可以怎麼玩?原來是Pocky餅乾呀,而且扮裝完還可以大口吃掉,可說是相當環保。

 

▼朱智勛在《李屍朝鮮》的造型可以這麼翻玩,馬桶工具版。(圖/翻攝自Lowcostcosplay粉絲頁)朱智勛在《李屍朝鮮》的造型可以這麼翻玩,馬桶工具版。(翻攝自Lowcostcosplay粉絲頁)

 

還有《李屍朝鮮》的朱智勛,用吸馬桶的工具就可以戴上當成古裝帽子唷,哦,其實電風扇蓋也可以的,就看你要怎麼玩。創意雖然很有哏,只是跟原本的人物設定比起來,就顯得畫風丕變。百萬網紅真的要很敢秀,很敢玩,還得追上最近的話題,沒得漏拍的。

 

▼朱智勛在《李屍朝鮮》的造型可以這麼翻玩,電風扇版。(圖/翻攝自Lowcostcosplay粉絲頁)朱智勛在《李屍朝鮮》的造型可以這麼翻玩,電風扇版。(翻攝自Lowcostcosplay粉絲頁)

 


延伸閱讀
《李屍朝鮮》王妃想出門透氣 裴斗娜回嗆:等你凍傷就知道
朴敘俊夠意思挺自家人 《梨泰院》穿上韓牌牛仔羽絨外套
《梨泰院Class》金多美拒絕示愛 靠VALENTINO撐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泰國低成本扮裝網紅玩起來 朱智勛、金多美畫風丕變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往下看更多】
暗黑林志玲cos小丑!肉搏蝙蝠俠 終於痛訴委屈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