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隱2個月!范瑋琪憔悴過43歲生日

2020/03/18 08: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神隱2個月!范瑋琪憔悴過43歲生日

藝人范瑋琪前陣子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在私人臉書發文飆罵「狗官」、「臭流氓」,引發網友砲轟,雖然事後道歉但仍無法平息眾怒,最後選擇神隱,不再更新社群網站。事隔近2個月,她終於現身,不過臉色略顯憔悴,與過去的模樣差很大。

YT廣告

18日適逢范瑋琪43歲生日,陳建州(黑人)凌晨在IG貼出夫妻倆的合照,寫下:「辛苦了!我最親愛的太太~Happy birthday My Baby」,照片中可見,范瑋琪捧著一個大蛋糕,接著閉上眼睛許願,陳建州則是摟著她,看起來十分甜蜜。值得注意的是,范瑋琪頂著素顏入鏡,皮膚白皙但神情有些疲憊。

 

▼陳建州祝賀范瑋琪生日快樂。(圖/翻攝自陳建州IG)

 

 

 

網友看到許久不見的范瑋琪,紛紛興奮留言:「好久沒看到范范了,生日快樂喔,加油」、「希望妳一切都好,超愛妳加油~希望能再看到妳出來唱歌」、「不管發生了什麼,我都超愛你們」、「加油~上帝給我們各種考驗,是為了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一切都會好的」、「做自己,最重要!」不過,仍有部分人不領情,狠酸:「回去大陸吧,你們不值得台灣人疼愛」、「討厭你們」、「罵人狗官到底哪裡辛苦?」

 

▼網友意見。(圖/翻攝自陳建州IG)

 

事實上,這並非范瑋琪在失言後首次露面,陳建州期間就曾在IG分享爬山片段,畫面可見范瑋琪和小孩一同爬山,幾天後又在微博PO出范瑋琪在自家品牌服飾工作的畫面,說道:「偷偷紀錄她工作的樣子」。

 

▼陳建州拍下范瑋琪工作時的畫面。(圖/翻攝自陳建州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陳建州IG、范范 范瑋琪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才剛退伍4天!KID驚爆要簽7年志願役
南部某大學生傳疑病例 校方證實:今起勿到校
真實版《延禧》!泰皇美艷寵妃傳慘死監獄 網曝真相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