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穿內衣!蔡依林只遮2塊布 超尺度辣照網凍未條

2020/03/17 21: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沒穿內衣!蔡依林只遮2塊布 超尺度辣照網凍未條

天后蔡依林有不少場演唱會都因疫情影響而延期,雖然演唱會暫時停擺,但還是有很多工作得照常進行,今(17)日她就在IG曬出幫雜誌拍攝的封面,穿黑色抹胸裙的她好身材展露無遺,讓網友暴動直呼:太性感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天后蔡依林拍攝雜誌封面。(圖/取自蔡依林IG)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3-17 下午7.50.59.png

 

蔡依林今(17)日在IG一連上傳三則貼文,都是時尚雜誌《JALOUSE》的照片,她穿著Saint Laurent Spring 2020 的黑色抹胸短裙上陣,搭配一頭時尚濕髮造型,嫵媚的眼神,讓她看起來相當撩人。而在拍攝花絮中,蔡依林一連換了好幾套服裝,除了黑色洋裝外,還有帥氣、俐落的西裝短裙,以及性感皮褲和金屬光澤上衣的打扮,每一套都完美駕馭,看起來霸氣十足。

 

▼天后蔡依林拍攝雜誌封面。(圖/取自蔡依林IG)

/Users/ashleyliu/Desktop/2459982-XXL (1).jpg

 

在花絮影片中蔡依林說:「我覺得有時候,做一些復古造型,對我來說很像扮演一個角色」。另外,她也說:「透過音樂大家都明白,自己身受的一些,不管是苦痛啊,或是害怕,其實都在裡面可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角色」。照片上傳後吸引大批粉絲留言「美到讓我無法呼吸」、「性感、美艷、濕髮尤物」、「買啦買啦,不管發什麼我都買了」!

 

▼天后蔡依林拍攝雜誌封面。(圖/取自蔡依林IG)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3-17 下午7.51.20.png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往下看更多】
蔡依林門口消毒 店員曝尷尬真相…粉絲暴氣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