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難看!羅志祥爆與周揚青分手 傷人對話紀錄瘋傳

2020/03/17 18:53 字級:
讀稿
太難看!羅志祥爆與周揚青分手 傷人對話紀錄瘋傳

藝人羅志祥(小豬)和網紅女友周揚青交往8年多,自從公開戀情後,兩人時常透過社群平台曬恩愛,沒想到日前卻傳出分手,消息曝光後震驚兩岸三地,網友紛紛找出冷互動的證據,也紛紛討論兩人分手的真實性,尤其羅志祥經紀人以「不干涉藝人私事」作回應,分手謠言更是甚囂塵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細心的網友發現,羅志祥曾在發佈一條抖音短片,配文「素顏就是這麼輕鬆」,而片中的旁白更有「什麼叫素顏?沒有貼過假睫毛、沒有隆過鼻、沒有豐過唇、沒有墊過下巴,這叫素顏」等話語,疑似暗諷曾有整形傳聞的周揚青。

 

▼周揚青在微博發兩張自拍照,身上穿某知名潮牌,而羅志祥的潮牌店就曾陷入抄襲該品牌的風波。(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在微博發兩張自拍照,身上穿某知名潮牌,而羅志祥的潮牌店就曾陷入抄襲該品牌的風波。(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羅志祥公開認愛周揚青時,網友就曾批評周揚青是整容後,才成為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而周揚青也未否認整容一事。

 

不過周揚青也不甘示弱,在微博發了兩張自拍照,照片中的衣服來自某知名潮牌,而羅志祥的潮牌店就曾陷入抄襲該品牌的風波。網友認為兩人分手後互揭瘡疤,也太難看了!


延伸閱讀
羅志祥、周揚青交往8年疑破局 分手原因曝光
「豬揚戀」驚爆玩完? 疑周揚青微博分身回應了
羅志祥、周揚青交往8年疑破局 網友提5大疑點
羅志祥近2個月零互動周揚青 網曝吵架時間點大膽預測已分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豬揚戀」8年疑情斷暗自互揭瘡疤 網批:太難看了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