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謝和弦鬧翻3個月…Keanna變了!乖巧少女樣曝

2020/03/17 12: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和謝和弦鬧翻3個月…Keanna變了!乖巧少女樣曝

Keanna與謝和弦的婚變風波鬧得滿城風雨,儘管目前正在和謝和弦、直播主莉婭打官司,但她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逐漸把生活重心放回自己身上,吸引許多粉絲關注。不過,Keanna近來一改時尚造型,把原先粉紫色的酷炫頭髮染成「黑色」,意外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掀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Keanna 自婚變爆發後,換了粉紫色的造型,震撼眾人。(圖/取自Keanna IG)

 

Keanna昨(16)日透過Instagram發文曬照,分享自己的最新造型,「染完深紫黑瞬間乖巧,但還是保留一戳紫色小叛逆。」她補充說道,其實原本不是想染這個顏色,但原先屬意的「銀白色」,可能會讓經紀人崩潰,並自嘲「在她恐嚇說要殺掉我之後,便打消念頭,畢竟我貪生怕死。」

 

▼Keanna開心曬照,表示自己在染為黑色頭髮後,秒變乖巧少女。(圖/取自Keanna IG)

 

 

 

照片曝光後,許多粉絲紛紛稱讚,髮色超有氣質,整個人看起來就像高中少女般年輕,還有網友大讚,「立刻變成超乖學生妹」、「經紀人凶狠是有道理的,太漂亮需要保護」、「從動漫裡走出來的人物」、「想知道本來要染什麼樣的銀白色」、「期待下一次會變仙女嗎?」

 

▼Keanna 近日換了黑髮造型,搭配小戳紫色挑染,少女感爆棚。(圖/取自Keanna IG)

 

(封面圖/翻攝自Keanna IG

 

【往下看更多】
一刀兩斷!謝和弦怒剪身分證 嗆Keanna:去X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