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糟透了!雷神索爾演員自爆隔離中 老婆很苦惱

2020/03/17 08:24 字級:
讀稿
糟透了!雷神索爾演員自爆隔離中 老婆很苦惱

飾演漫威「雷神索爾」系列電影「海姆達爾」一角的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今天在推特影片中透露,他檢測武漢肺炎呈陽性反應,目前沒有症狀,但已在隔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艾巴飾演漫威「雷神索爾」系列電影「海姆達爾」一角。(圖/雷神索爾3劇照)

「雷神索爾 海報 Idris Elba」的圖片搜尋結果

 

47歲的艾巴在影片中說:「感覺糟透了。」他透露13日得知曾接觸過的人確診感染,因此他自行隔離並接受篩檢,今天得知結果為陽性。

 

▼艾巴得知曾接觸過的人確診感染,因此他自行隔離並接受篩檢,今天得知結果為陽性。(圖/翻攝自Idris Elba推特)

 

艾巴說:「聽著,我現在沒事。」他還告訴粉絲說「這是很嚴肅的事」。

 

他表示「現在該是好好思考保持社交距離並且勤洗手的時候」,還說「外面有人沒有出現症狀,但會容易就散播病毒」。

 

「保持公開透明現在可能是最好的選擇。」

 

艾巴呼籲身體不適者先休息,可能的話去篩檢一下,他同時聲援其他感染者。

 

艾巴也慰問那些失去親人或因各地商家關門而生計受影響的民眾。他說:「我們現在活在一個分裂的世界,我們大家都能感受到。但現在該是團結的時候,現在該好好為彼此著想。」

 

艾巴的妻子莎賓娜(Sabrina)在他身後不發一語,但臉上帶著愁容。

 

艾巴在影片最後呼籲大家「保持樂觀,不要恐慌」。

 

艾巴不是第一位爆出確診的影星。前往澳洲拍片的美國巨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12日剛透過Instagram宣布自己和妻子雙雙確診,消息一出震驚全球。

 

 

曾在「007量子危機」飾演龐德女郎、烏克蘭出生的法籍女星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昨天也在IG上宣布她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採檢結果呈陽性。

 

 

(封面圖/翻攝自Idris Elba推特)

 

【往下看更多】
環球音樂總裁染武漢肺炎 蘋果CEO庫克曾經接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