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事近了?李榮浩「成為孩子的長輩」網暴動

2020/03/16 20:0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好事近了?李榮浩「成為孩子的長輩」網暴動

「金曲歌王」李榮浩與楊丞琳新婚至今已半年,小倆口的感情依舊是如膠似漆,讓粉絲們非常羨慕。而李榮浩的第六張創作專輯主打單曲《等著等著就老了》今天釋出,提到不少人習慣用等待、將就過生活,但他鼓勵大家應該盡全力去完成夢想,不要讓遺憾越積越多。而其中一句歌詞「有可能我某天成為孩子的長輩」引起粉絲們討論,更紛紛開始催生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曲歌王」李榮浩。(圖/翻攝自@lironghao85 IG)

 

這首《等著等著就老了》描寫著「等待」,李榮浩用簡單平實的文字,表達人生的曲折,在漫漫人生中,有人不停在等待,等到了一些想等到的,卻也留下了一些沒等到的,其中的兩句「有可能我某天成為孩子的長輩」、「有可能我把後面幾十年全部浪費」,兩種可能都已經習慣等待、將就,但也錯過了更多努力過後可能獲得的,甚至自我安慰「我沒那個命」。

 

▼李榮浩與楊丞琳新婚半年仍超甜蜜。(圖/翻攝自@lironghao85 IG)

 

 

▼李榮浩與楊丞琳新婚半年仍超甜蜜。(圖/翻攝自@rainie77、 @lironghao85 IG)

 

李榮浩認為自己不管在生活或是音樂上,都是百分之百的行動派,上一秒腦子裡冒出了念頭,下一秒就要盡可能去實現,這首《等著等著就老了》就是他觀察身邊形形色色的們之後寫出的創作,他希望透過這首歌,能鼓勵大家在未來的日子更加努力生活、及時行動,別等到老了之後才後悔。

 

▼李榮浩與楊丞琳新婚半年仍超甜蜜。(圖/翻攝自@rainie77、 @lironghao85 IG)

 

 

事實上,楊丞琳從前的感情生活總是非常低調,直到遇到了坦率的李榮浩,才讓她勇敢公開認愛。談到李榮浩,她曾表示:「我找不太到他的缺點。人當然一定有缺點,但他的缺點在我眼中就是很小的事情。他是一個可以共同成長,也可以帶著你成長的一個人。」

 


(封面圖//翻攝自@rainie77、 @lironghao85 IG)

 

 

【往下看更多】
楊丞琳爆「去年生了!」羞喊:身體維持不錯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