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菲拒金援!恆述法師找到金主 千萬債務有解了

2020/03/16 16: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張菲拒金援!恆述法師找到金主 千萬債務有解了

70歲恆述法師為「綜藝大哥大」張菲和「小哥」費玉清胞姊,當年以費貞綾為藝名出道,憑著性感身材加上好歌喉走紅,赴日發展更被封為「東方維納斯」,兩個弟弟也是她引薦進演藝圈。不過,她卻在39歲日正當紅時退出演藝圈出家,近日突然被爆欠高利貸3千萬,消息引發嘩然。對此,恆述法師今(16)日下午透過臉書曝光近況,表示找到幫自己度過難關的金主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恆述法師日前在臉書回應稱,自己被信徒所騙,對方假借需要繳稅金來繼承土地,並承諾繼承成功後,會捐出2成來幫她蓋道場,她因此借出8千多萬,對方也開出8千萬支票,未料後來對方跳票,她又為對方的支票背書,高利貸因此找上門。恆述法師也表示,將冒風險前往武肺疫區拋售鑽石,並強調,「好漢做事好漢當,我會回來,只要我不因肺炎確診死在國外,我一定會回來與你們面對,到時我會會同我的法律顧問鐘律師一起來面對解決債務。」

 

▼恆述法師貼出與以色列鑽石商老闆的合照。(圖/翻攝自恆述法師臉書)

 

恆述法師今(16)日下午在臉書發文,並貼出一張與以色列鑽石商老闆的合照,透露自己正在由他國轉機前往美國的途中,也會見一名以色列鑽石商的老闆,「他表示願意全力支持我、未來成為亞洲最大的鑽石代理商,供應我最好的貨源,讓我能盡快的度過難關。」

 

▼恆述法師近日被爆欠高利貸4千萬。(圖/翻攝自恆述法師臉書)

 

而針對恆述法師欠下高額鉅款,張菲與費玉清日前透過經紀人強調,之前才幫忙還清2千多萬債務,此次不會協助處理債務問題,拒絕再度出手金援胞姊。對此,恆述法師則回應,「我跟我的家族是很少來往的,我學我的佛法,道法,他們修他們的基督耶穌,當然也因為宗教的理念,讓我們姐弟生活作息獨立及經濟獨立。」

 

(封面圖 / 翻攝自恆述法師 ~ Jenny-費臉書)

 

【往下看更多】
恆述法師欠高利貸4千萬!張菲死不幫還 本人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