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豔星出道卻出家? 恆述法師親揭:絕非XX不滿足

2020/03/16 10: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豔星出道卻出家? 恆述法師親揭:絕非XX不滿足

70歲的恆述法師(費貞綾)為「綜藝大哥」張菲和歌壇男星費玉清的親姊姊,也是領兩人入行的伯樂,曾被譽為「東方維納斯」一代巨星的她,卻在正當紅的時候選擇出家,至今皆以獨特風格弘揚佛法,皈依佛門也已超過30年。不料,在昨(15)日被爆欠債高達4千萬,得知消息的張菲和費玉清則表示,去年已幫姐姐還清2千萬,「這次應該要自己面對!」現在也曝光,當時以豔星出道最後決定出家的原因。

 

 YT廣告

 

 

▼費貞綾已出家超過30年,近期被爆欠債高達4千萬。(圖/翻攝自恆述法師 ~ Jenny-費臉書)

 

「恆述法師」費貞綾17歲時參加歌唱比賽而出道,當時幫自己取名「Jenny Fei」,並以性感火辣的打扮演出,對當時保守台灣來說非常搶眼。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在費貞綾39歲當紅之際突然選擇皈依佛門,也令大家對她出家的原因感到好奇,曾謠傳她無法滿足性生活才選擇出家,面對此,恆述法師曾在節目上否認謠言,認為性生活只是愛情的一部分,覺得「專一」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費玉清曾透露,原本姐姐和男友已論及婚嫁,但當時男友希望她退出演藝圈,最後她在大紅大紫的關鍵時刻選擇放棄演藝事業,隨後將張菲和費玉清引薦給電視台,還親自帶他們上節目,讓費玉清至今想起還是相當感激。如今被爆欠債4千萬,弟弟卻回應,「這次應該要自己面對!」,讓恆述法師也在臉書分享近況,表示「我跟我的家族是很少來往的,我學我的佛法,道法,他們修他們的基督耶穌,當然也因為宗教的理念,讓我們姐弟生活作息獨立及經濟獨立。」

 

▼昨(15)日她也在臉書分享近況,「我跟我的家族很少往來」。(圖/翻攝自恆述法師 ~ Jenny-費臉書)

 

而費貞綾則是透露過去曾遇過命理師表示,她以後可以大富大貴享受晚年,但是絕對不可能成為出家人,她心想「我的命怎會長在你的嘴巴裡呢」,認為命運應該掌握在自己手裡,所以才刻意選擇出家,如今被爆欠債高達4千萬,不禁讓人懷疑是否與當時命理師有關。

 

(封面圖 / 翻攝自恆述法師 ~ Jenny-費臉書)

 

【往下看更多】
恆述法師欠高利貸4千萬!張菲死不幫還 本人回應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