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ID回歸《玩很大》 合體小鬼發「求救文」

2020/03/15 15: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KID回歸《玩很大》 合體小鬼發「求救文」

藝人KID(林柏昇)因敢玩敢衝的個性,被粉絲封為「瘋面仔」,去年他在4月入伍服替代役,暫時揮別演藝圈,讓不少粉絲相當不捨。日前他順利退伍,過沒兩天就立刻回歸《綜藝玩很大》,和小鬼(黃鴻升)也終於合體,兩人卻無預警在官方粉絲團開直播向藝人好友、粉絲們求救!

 

 

 

▼KID退伍後立刻回歸《綜藝玩很大》。(圖/翻攝自@aes_alien IG)

 

KID退伍後火速回歸《綜藝玩很大》錄影,沒想到卻被製作單位惡整,要求他與小鬼從南投走回台北,過程中可以Call out藝人朋友幫忙,KID也急忙在IG限時動態發文:「請問有哪個藝人朋友剛好在南投草屯或是可以來南投草屯找我們一下的,私訊我唷!」但過了一個小時以後,依然沒有下文,KID只好使出大絕:「現在提出重賞,來的(人)我跟小鬼提供一萬塊。」

 

KID和小鬼被要求從南投徒步回台北。(圖/翻攝自@circuskidd IG)

 

KID和小鬼願意提供各一萬塊給去幫忙的人。(圖/翻攝自@circuskidd IG)

 

兩人在徒步的途中,收到了不少粉絲提供的水、零食…等物資,甚至聽到有人準備從南投紫南宮要拿金雞給他們,讓KID嚇傻了直呼:「太重了,先不要!」

 

▼兩人收到粉絲提供的物資。(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臉書)

 

KID在錄影過程也說:「我2020年3月退伍,從現在開始熱忱滿滿,我來拯救《玩很大》的收視率!」還放話當他不再錄《玩很大》的時候,那就是他聲帶壞掉的時候。

 

但小鬼在一旁卻顯得相對冷靜,還被KID虧:「你就是那麼冷靜,收視率才會下滑。」小鬼無奈的說:「你不在,我要分攤你瘋面仔的部分,我已經變得很活潑了。你現在回來了,知不知道我多開心,我終於可以安靜了!」

 

(封面圖/翻攝自@circuskidd、@aes_alien 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