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女星撞臉林俊傑!化身政客為選票「賜死」奶奶

2020/03/14 09: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韓女星撞臉林俊傑!化身政客為選票「賜死」奶奶

南韓「喜劇達人」羅美蘭主演的最新荒唐爆笑喜劇《政客誠實中》,故事敘述國會議員候選人朱尚淑,在選舉前夕突然無法說謊,而引發一連串荒唐至極的爆笑情況。電影海報公開後,讓不少網友發現,羅美蘭竟撞臉金曲歌手林俊傑,神似度高達99%,許多人幽默笑稱「根本和林俊傑是姊弟」,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羅美蘭透過自身的幽默演技風格,將《政客誠實中》的候選人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她表示「這次分量很多,我出現的部分大概占了98%,覺得壓力很大。而且又是喜劇片,很苦惱該如何逗笑大家。」並透露自己是帶著殺身成仁之心詮釋「朱尚淑」一角,這也是她首次如此全力投入作品中,下定決心要讓觀眾笑得開懷。

 

▼羅美蘭在劇中為了當選議員,不計代價做了許多荒唐舉動。(圖/車庫娛樂提供)

 

飾演國會議員候選人的羅美蘭,在片中有許多荒謬無厘頭的舉動,為了博取民眾的同情票,竟謊稱自己的親奶奶已過世,讓奶奶被迫埋名生活;為了證明自己是庶民,只好大半夜才溜回未公開的豪宅睡覺;明知道政見完全無法實行,卻仍向選民誇下海口等。但她在選舉前突然成只能說實話的候選人,導致糗態百出,也令她的幕僚傷透腦筋。

 

▼羅美蘭在劇中突然變成只能說實話的候選人,令幕僚十分苦惱。(圖/車庫娛樂提供)

 

以逗趣的方式嘲諷現代社會的選舉生態,《政客誠實中》深受各年齡層民眾的喜愛,個性豪爽的羅美蘭還表示,「接演這部作品後,身邊的人都說我好像真的要參選了。如果觀影人數破1500萬,我就出來參選!」2月份在南韓上映時,票房瞬間衝到第一名,超越《陰櫥》、《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她們》等強片,目前已累計逾125億韓幣。

 

▼電影海報公布後,許多網友認為羅美蘭根本和林俊傑是姊弟。(圖/林俊傑IG)

 

不過,更令網友驚訝的是,先前片商車庫娛樂公布《政客誠實中》的海報,羅美蘭竟意外撞臉「金曲歌王」林俊傑,兩人相似度甚至高達99%,一度被眾人笑稱「根本姊弟」,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南韓女星羅美蘭因撞臉林俊傑,被台灣網友搜尋《政客誠實中》劇情內容。(圖/車庫娛樂提供)

 

(封面圖/林俊傑IG、車庫娛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
林俊傑「十指緊扣」南韓大咖女神?網全看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