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危機女王」危機解除!3天撐飽票房口袋

2015/11/30 22:22 字級:
「危機女王」危機解除!3天撐飽票房口袋

(圖/危機女王官方海報)

好萊塢現今最高片酬女星珊卓布拉克,新片「危機女王」上映3天,全台累積票房1700萬,口碑延燒,這也是珊卓布拉克繼超級大片「地心引力」後,開片票房最高的作品,珊卓飾演的選舉操盤手,引發討論,但你知道這角色,現實中真有其人,而且其實是男的

新片「危機女王」珊卓布拉克主演世界級政治顧問,描述總統大選的選戰秘辛,這個強勢的角色其實是她主動爭取,影星珊卓布拉克:「我很快就理解,要選最適合的,不論推出的是男或女,都該給我最好的人選。」深信自己是最棒的,珊卓布拉克主動爭取,一通電話說服喬治克隆尼退讓,隱身幕後當製作人,更為她更改角色性別。

不顧一切,努力求勝,危機女王片裡的陰險跟暗潮洶湧,其實根據真人真事改編,「危機女王」同名紀錄片,真實紀錄2002年玻利維亞總統大選,美國知名選舉操盤手詹姆士卡維爾,靠策略跟手法,顛覆大選結果,傳奇主角詹姆士卡維爾過去曾幫柯林頓打贏總統大選,如今則是希拉蕊2016的選戰顧問

影星珊卓布拉克:「選舉操盤手就像一頭未被馴服的野獸,你洞視牠的雙眼,你立刻就知道這個人天生打選戰的。」不平凡的對決,突出的角色設計,身為好萊塢片酬最高女星,珊卓布拉克再度掀起話題。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