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約X遭罵難聽話!陳艾琳崩潰吐心聲

2020/03/13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認約X遭罵難聽話!陳艾琳崩潰吐心聲
隨著社會的進步,大家對於性有著更開放、多元的看法,但還是有部分人士抱持守舊觀念,藝人陳艾琳日前就坦然公布,自己曾約過炮引發討論,不過大多人都覺得沒有不對,因為那是她單身、過去的事情了,但現在她卻表示收到讓她相當難過的私訊,還遭人罵「比X女還不如」。

 

YT廣告

 

陳艾琳在自己IG發文,表示約炮的新聞出來後,周遭朋友都相當關心她,不過她自己心中沒有一點忐忑,「我想正是因爲立場明確,所以並不會輕易的就懷疑自己亦或者被動搖。」

 

▼陳艾琳日前意外自爆曾約過炮,引發網路討論。(圖/陳艾琳@IG)

 

另外陳艾琳也公布了自己收到的私訊,她指出大多數的人都是給她鼓勵、或是良性的探討,但當中有三封訊息讓她相當不舒服,第一封是罵她「X婦X子比X女不如無恥敗壞社會風氣」還要陳艾琳回頭是岸,讓她相當好氣又好笑,回覆說「近些年的感情就是這兩段婚姻,是否也算『回頭是岸』」,另外2封則是表明想約炮的騷擾訊息,她一點都不想回覆。

 

▼陳艾琳在IG發文,表明收到3封讓她覺得不舒服的訊息。(圖/陳艾琳@IG)

 

陳艾琳曾約炮這件事,其實是她在回答網友問題時自爆的,她認為在沒有欺騙、出軌另一半的前提下,成年人有性需求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為了發生性行為、想發生性行為、偷拐搶騙的事情層出不窮」。

 

(封面圖/陳艾琳@IG)

 

 

 

 

【往下看更多】
尪也知道!陳艾琳認「約X」有需求很正常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