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兇版周子瑜畢業了!清純學士照讓人直呼戀愛了

2020/03/13 14: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兇版周子瑜畢業了!清純學士照讓人直呼戀愛了

因長相神似周子瑜,外加豐滿上圍而受到PTT表特版熱議的祈錦鈅,原本是網紅出身,近期則轉戰歌手界,年僅24歲的她,目前還是一名大學生,隨著畢業倒數階段將近,近日祈錦鈅的畢業照也曝光,一頭黑髮加上學士服的清純形象,也受到很多網友的稱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目前就讀開南大學4年級形象管理學士學位學程的祈錦鈅,即將於6月迎來畢業,談及身兼藝人與學生的心情,祈錦鈅笑著說道,要畢業了,反而有種捨不得的感覺,「我們的體育課是混班制,會遇到好幾個才18歲的學生,覺得他們非常可愛又充滿活力」、「這學期有早上8點的學分要修,每次上完10點的體育課後,都會有一早健身的感覺,真的是蠻拚的。」

 

▼祈錦鈅身兼藝人與學生的身分。(圖/翻攝自祈錦鈅Instagram)

 

白色情人節將至,祈錦鈅也將舉辦個人音樂會與歌迷同樂,並在個人臉書呼籲,為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防治,參加音樂會時務必戴口罩,進場前也會進行消毒、量體溫,為了大家的安全,超過37.5度就不能入場。除了發表新歌外,祈錦鈅還會演唱蔡依林的《玫瑰少年》,至於為什麼選唱這首歌,祈錦鈅透露,自己曾在國高中時期換了3間學校,因為適應不良的緣故,高中還重讀1年,能體會被排擠的感覺,「對這首歌很有感,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很獨特,大家應當給予尊重。」

 

▼祈錦鈅轉戰歌壇,即將舉辦個人音樂會。(圖/翻攝自祈錦鈅Instagram)


不同於以往的網紅身分,轉戰歌壇後,祈錦鈅每天都非常認真的團練,只為了呈現更好的表演給歌迷,她還公開喊話,表示自己很期待與歌迷相聚,「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會辦在咖啡廳,當時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名牌,只為了讓粉絲掛上,很像聯誼會,花心力在變換造型上,讓粉絲收集自己各種造型。」

 

▼祈錦鈅清純畢業照於近期曝光。(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固力狗娛樂、祈錦鈅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撞臉周子瑜 最美女警衝KTV臨檢成焦點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