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憲哥10年前就說:憂鬱症是不知足 蔡依林秒堵嘴

2020/03/13 1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憲哥10年前就說:憂鬱症是不知足 蔡依林秒堵嘴

藝人吳宗憲日前在節目《綜藝大熱門》稱憂鬱症患者都是因為「不知足」,這樣的發言引發網友一陣砲轟,並在網路上發起拒看憲哥節目的活動,對此,昨(12)日吳宗憲也趕緊於晚間10點左右在臉書開直播回應,「大家要我為了口誤道歉,但我沒有口誤,何來道歉?」認為媒體斷章取義。事實上,吳宗憲對憂鬱症的論點,10年前就曾向蔡依林說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宗憲於昨(12)日晚間10時,在臉書開直播回應。(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10年前蔡依林曾上過吳宗憲等藝人共同主持的節目《綜藝大國民》,當時安排她唱「倒帶」,歌曲前吳宗憲就訪問大家想把時間倒帶至何時?藝人紛紛講述自己想回到的時間點,多是初戀時期,而蔡依林最後回答因為過去想瘦到35公斤,認為那時的自己很不健康,希望回到那時候去糾正這樣的觀念,並透露當時真的快得憂鬱症。

 

▼吳宗憲過去在節目《綜藝大國民》就對蔡依林說過同樣的話。(圖/翻攝自Youtube)

 

當時吳宗憲先是開玩笑說:「那麼無聊的倒帶,我們講了那麼多初戀的故事耶!」蔡依林則表示因為那時候很不健康,而且有憂鬱症的狀況,所以認為身體、身心健康最重要,吳宗憲就回應:「我跟你講,憂鬱症只有一個狀態,憂鬱症的原因就是『不、知、足』,你已經是天之驕子,你沒有往好的地方去想嘛!」

 

蔡依林聽完後就表示:「我現在沒有這個病啊,請放心!」吳宗憲則回應:「那我就不要再講了。」最後還是有詢問當時憂鬱症到什麼程度,蔡依林透露當時已經太瘦,減肥只會矯枉過正,再加上那時候還必須念書和工作,學長姊對自己也不太友善,走路時都低著頭快速走過,那是她非常沒有自信的時期。

 

▼蔡依林聽到這番言論則回應:「我現在沒有這麼並阿,放心!」。(圖/翻攝自Youtube)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 / 翻攝自吳宗憲、蔡依林臉書)

 

【往下看更多】
蔡依林門口消毒 店員曝尷尬真相…粉絲暴氣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