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劉真治療費燒百萬!辛龍全因1信念堅持下去

2020/03/12 22: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為劉真治療費燒百萬!辛龍全因1信念堅持下去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手術過程中心臟突然驟停,緊急裝葉克膜搶救,目前已昏迷超過一個月,仍持續和死神拔河中。老公辛龍也2度在臉書發文,請求外界替愛妻集氣,令人外界相當不捨。據了解,劉真至今已換了3組心室輔助器,加上葉克膜安裝的費用,可能已突破數百萬的醫療費,辛龍為了愛妻用盡全力,只因當年的一個信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目前仍處於昏迷狀態。(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鞋子

 

辛龍先是在臉書沉痛發文,劉真需要大家幫她集氣、度過生命的難關,「我辛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因為女兒才4歲可以沒有爸爸,但是不能沒有媽媽…」辛龍直言,此時的他相當脆弱也很迷惘,深愛劉真也害怕失去他,字裡行間滿是對老婆的愛和不捨。劉真也曾坦言,當初會嫁給辛龍,「給她很大的安全感」,認為只要有老公在,便能度過一切難關。

 

▼外界認為,辛龍目前堅持守護劉真到底的信念,面對外界的關心訊息一概不回應。(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同樣的,辛龍也是堅持這個信念,一路堅持、堅強下去不願放棄。據了解,辛龍這陣子完全外界斷絕聯繫,就連好友傳訊關心他也不讀不回,全心全意照顧愛妻。由於劉真住在24小時觀察的加護病房,家屬只能在特定時間探訪,因此辛龍平時也能陪伴4歲女兒霓霓,他也曾透露,「寶貝女兒太想媽媽了…」盼外界持續為劉真禱告、加油,待奇蹟出現。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腦血栓中風!劉真驚傳半癱 醫證實:抗凝血劑開到最大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