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背叛、栽贓、謊言、抹黑」 82歲瓊瑤臉書有重大宣布

2020/03/12 20:09 字級:
讀稿
「背叛、栽贓、謊言、抹黑」 82歲瓊瑤臉書有重大宣布

82歲的作家瓊瑤從2017年間開始玩起臉書,如今她決定關閉留言,反思自己經歷,我面對了很多負面的事;生離死別、背叛、栽贓、謊言、抹黑、顛倒是非……但是,我沒有被打倒,反而讓我對人生,有更深刻的領悟和正面的思考」。

 YT廣告

瓊瑤說自己愛花、愛書、愛笑、愛音樂、愛戲劇、愛美景、愛詩詞;瓊瑤也有感而發,大家對她很熟悉了,知道她是多麼努力活著、工作、笑著。

 

如今瓊瑤突然宣布「這是一篇很難下筆的信,因為,我要跟大家小別了!」有許多網友陪她一路走來,臉書成為她「甜蜜的負擔」;瓊瑤也表態自己真的累了,想要雲遊四海,隨心所欲撰寫心情小語。

 

瓊瑤指出,斷、捨、離是她的生命必修課文末她對粉絲們表示「在這新冠肺炎時期,愛護身體,健康快樂!珍重珍重再珍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背叛、栽贓、謊言、抹黑」 82歲瓊瑤臉書有重大宣布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瓊瑤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爆住VVIP病房!榮總終於回應 曝真正病況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