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爆連換3組心室輔助器 驚人花費曝光

2020/03/12 16: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劉真爆連換3組心室輔助器 驚人花費曝光

 
國標舞女王劉真目前還在台北榮總接受治療,據了解,目前劉真的身體狀況不好,在耗材消耗過快的情況下,心室輔助器已經換了3組,除此之外,每換一次就要承擔侵入性治療的風險,劉真的身體是否能承受,將是一大隱憂。

 YT廣告

 

根據《ETtoday》的報導,知情人士透露,2月時劉真因為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而動刀,卻在手術過程中,出現心跳驟停的情況,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後,便靠著心室輔助器續命,一直在等待換心的機會;但劉真光是裝上葉克膜就相當艱辛,心室輔助器至今也換了2、3組,據傳每組要價35萬,等於更換3組,總額就要價破百萬。

 

▼劉真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奮鬥。(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這名知情人士還說道,通常心室輔助器平均7天會換1組,假如病人狀況不佳,可能1、2天就需要換,目前劉真已經住院搶救超過1個月,體重僅剩30公斤。對於劉真是否能排到換心?根據《中時》的消息,一名知悉病情的醫生就透露,只要屬於裝葉克膜或心室輔助器等急症的患者,都可以申請優先順位,但前提是換心病人意識要清楚,不然手術將會很難進行。

 

▼劉真依舊在等待換心程序。(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身為劉真的另一半,日前辛龍就在個人臉書表示,劉真已住院多日,對於外界沒有什麼多說的,只能祈禱再祈禱,「女兒霓霓凌晨沒有睡,我問她為什麼不去睡,霓霓回我,「我先哄你睡,不然你一個人在客廳會寂寞...」,聽到女兒這樣的回應,辛隆整個心都碎了,並寫道「寶貝女兒太想媽媽了.....」、「看到孩子,我求,我還是在求,我祈禱再祈禱。」

 

▼辛隆透露寶貝女兒很想媽媽。(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爆住VVIP病房!榮總終於回應 曝真正病況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