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火辣!孫藝真濕身比基尼狂挑逗 車太鉉凍未條

2020/03/12 15:38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超火辣!孫藝真濕身比基尼狂挑逗 車太鉉凍未條

韓劇《愛的迫降》日前播出精彩大結局,劇情讓觀眾直呼「好想談戀愛」,而劇組舉行慶功宴,男女主角孫藝真和玄彬亮相時,身穿同色系奶茶色外套,讓外界充滿遐想。近日許多劇迷近日也挖出孫藝真與車太鉉主演的電影《瘋狂初戀》,只見她穿比基尼瘋狂挑逗,讓男星車太鉉凍未條!

 

★卡關了?想要順順就靠它

 

▼孫藝真濕身比基尼狂挑逗,車太鉉凍未條!圖/孫藝真IG

 

孫藝真雖然已快要40歲,過去曾在IG上傳比基尼辣照,只見她露出渾圓美胸,完全不輸20歲少女。她近來演出《愛的迫降》,人氣再攀顛峰,近日許多劇迷近日也挖出孫藝真2003年與車太鉉主演的電影《瘋狂初戀》,她飾演車太鉉的青梅竹馬初戀女友,可見孫藝真穿水藍色比基尼游泳,聽到車太鉉在呼喊她,便從泳池濕身出水面,之後還用手摸車太鉉的臉,甚至狂用火辣身材誘惑車太鉉,還發出嬌喘聲,讓車太鉉凍未條,但最後還是拒絕孫藝真的索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孫藝真的身材也太好了吧」、「好想魂穿車太鉉」。

 

▼孫藝真濕身比基尼狂挑逗,車太鉉凍未條!圖/孫藝真IG

 

▼孫藝真濕身比基尼狂挑逗,車太鉉凍未條!圖/孫藝真IG

 

另一方面,孫藝真和玄彬去年就傳出兩人交往的消息,而這次他們也因為《愛的迫降》劇情加持,讓他們甜蜜感爆表,就連這次慶功宴都不約而同穿上奶茶色情侶外套,讓粉絲們直呼「希望他們原地結婚」。孫藝真身穿Bottega Veneta 奶茶色過膝大衣,裡面搭配米白高領毛衣,以及同色系直筒褲,配上黑色細跟尖頭踝靴,腰間繫著黑色皮帶展現腰身,有畫龍點睛效果;玄彬穿FENDI大地色外套亮相,裡面搭配色黑高領毛衣,穿褐色皮鞋,兩人內搭一黑一白再加上同色系「情侶裝外套」,讓等待兩人到場的大批粉絲非常興奮,直呼「看到兩人就好想談戀愛」、「希望能擦出火花」、「他們是最登對的CP」。

 

▼孫藝真濕身比基尼狂挑逗,車太鉉凍未條!圖/電影瘋狂初戀

 

▼孫藝真濕身比基尼狂挑逗,車太鉉凍未條!圖/電影瘋狂初戀

 

(封面圖/電影瘋狂初戀)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