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千年一遇女星麵包嚼32下才吞 逼人瘦身法曝

2020/03/12 12: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4千年一遇女星麵包嚼32下才吞 逼人瘦身法曝
大陸女星鞠婧禕驚人美貌,被媒體封為是「四千年一遇美女」,擁有古典精緻五官的她,身高159公分、體重38公斤,纖細身材更讓不少人印象深刻。而近日她因為直播吃麵包,瞬間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原因就是一口麵包她竟然「吃了37秒」,超長時間讓觀看網友都傻眼。

 

YT廣告

 

據了解,鞠婧禕曾奪得SNH48第三、第四屆總選舉冠軍,唱歌、跳舞、小提琴樣樣精通,後來她也轉戰演戲,《芸汐傳》中的演出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而最近鞠婧禕也常常在深夜時段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日前她還在鏡頭前嗑起麵包,一口卻吃了37秒,至少咀嚼32下。

 

▼大陸女星鞠婧禕驚人美貌,被媒體封為是「四千年一遇美女」。(圖/鞠婧禕微博)

 

鞠婧禕會這樣吃的原因就是,細嚼慢嚥可將食物磨得更細,有助於消化吸收,減輕腸胃負擔,不僅能瘦身、甚至還可以養顏美容,日本美容教主在《超完美逆齡術》一書中提到,人的唾液裡有一種腮腺激素(Parotin),屬於抗老荷爾蒙,有助於促進皮膚細胞活躍、維持彈性。

 

▼鞠婧禕直播吃麵包。(圖/微博)

 

許多粉絲看後紛紛表示「她咬麵包這時間,我已經吃完一個了」、「我也是這樣嚼,為什麼還是滿身肥肉」、「我一口只嚼三下」、「果然胖瘦都是有原因的」、「美女不是誰都能當的」,不過也有人認為鞠婧禕的吃法相當做作,引發討論。

 

(封面圖/鞠婧禕微博)

 

【往下看更多】
火辣人妻素顏超驚人!海邊放送神秘領域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