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漂亮老婆藏16年!吳尊首曝讓她露臉真正原因

2020/03/10 21: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超漂亮老婆藏16年!吳尊首曝讓她露臉真正原因

現年40歲的男星吳尊自「飛輪海」出道,帥氣的五官加上高挑的好身材擄獲眾多女粉絲的芳心。在2013年公開自己已婚身分,與妻子林麗吟育有一對子女。始終對愛妻隱私相當保護的他,未曾讓妻子在空開場合露面,近日夫妻倆罕見合體現身陸綜《婚前21天》,被發現早在出道前就已是人夫。夫妻倆也透露願意公開上節目的原因,笑說「這樣就有更多相處時間了!」

YT廣告

▼吳尊和老婆林麗吟在2004年結婚。(圖/翻攝自微博婚前21天)

 


吳尊10日帶著老婆開直播聊天,談到為何願意參加節目,林麗吟坦言,隨著年紀的增長,對於許多事情的想法越來越開放,加上之前曾與吳尊一同在《爸爸去哪兒5》露面,她也笑說,「覺得很好玩,加上又是在家鄉汶萊拍,覺得很有安全感。」吳尊也說,覺得能到其他地方拍節目也能讓夫妻倆有「二人世界」,也算是一件好事。

 

▼吳尊罕見帶老婆上節目。(圖/翻攝自微博婚前21天)


不僅如此,直播中吳尊也解釋,先前在台灣受訪時透露自己2009年結婚,怎料在節目中秀出結婚證書時,發現他早在2004年就與林麗吟結婚,讓一些極端的粉絲痛批他「偶像失格」。他也解釋說,自己當時確實真的忘了,因為兩人未曾慶祝結婚紀念日,「但我又不想說我忘記了,所以我才會說個數字,也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甚至還對在天上的母親發誓自己絕無想隱婚一事,盼能獲得大眾的諒解。

 

▼吳尊對亡母發誓自己絕無隱婚之意。(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有飯)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婚前21天、娛樂有飯)

 

【往下看更多】
吳尊15年前就結婚!「9年沒碰女人」遭網挖出真相曝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