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綺貞激吻人夫 神隱3個月曝憔悴近況

2020/03/10 12: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陳綺貞激吻人夫 神隱3個月曝憔悴近況

歌手陳綺貞去(2019)年底被爆在街邊與一名50歲的已婚男子熱吻,讓女神一夕之間淪為小三,還遭正宮提告。自跨年演出後,她的工作也受疫情影響暫停,神隱近3個月,恰好有人在路上見到陳綺貞,發現她獨自一人的身影,看起來格外落寞。

 YT廣告

 

根據《周刊王》報導,二月底有民眾在台北東區捕捉到野生的陳綺貞,她穿著一件酷帥的黑色外套,搭配牛仔褲和白色帆布鞋,並把頭髮簡單紮起,低調又抑鬱的模樣,讓人幾乎認不出她是神采飛揚的文青歌手。

 

▼陳綺貞紮起馬尾,獨自一人看展覽。(圖/翻攝自陳綺貞臉書)

 

當時她獨自一人站在街口,肩上還揹著帆布袋,而且沒有做任何遮掩,眼神放空地等待紅綠燈。原本身形纖細的她,在經歷不倫戀風波後,整個人似乎又更加消瘦,但由於現在正值肺炎疫情爆發期間,沒戴口罩的陳綺貞在人群中反而更顯眼,憔悴模樣令人看了有些不捨。

 

▼陳綺貞被周刊拍到和有婦之夫交往。(圖/翻攝自陳綺貞微博

 

據悉,陳綺貞去(2019)年遭爆料,在街頭與已婚男子親密擁吻後,女神名聲一落千丈,雖然她表示不知男方有家庭,但正宮卻指稱2人不正常關係已長達1年多,女方不可能不知道,並痛批陳綺貞是「批了文青外表的慾女」,堅持提告。近3個月來,陳綺貞在台灣幾乎沒有公開露面,原定於2月底舉行的演唱會,也因武漢肺炎(COVID-19)臨時取消。

 

(封面圖/翻攝自陳綺貞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綺貞馬國開唱 聽到歌迷加油突然淚崩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