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吃謝忻後首個生日 阿翔獨買蛋糕吐現況

2020/03/10 1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偷吃謝忻後首個生日 阿翔獨買蛋糕吐現況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去(2019)年與謝忻爆出不倫戀,形象重創,老婆Grace最後選擇原諒,阿翔也積極修補夫妻關係,過年期間帶著老婆Grace和三個小孩到日本、新加坡遊玩,也是首次一家五口一起出國,一家人返台後也有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確定沒有咳嗽與發燒症狀14天才稍稍鬆了一口氣。而昨(9日)正是阿翔度過不倫風波後的首個生日,他曬出全家天倫照,透露「自己買生日蛋糕」。

 YT廣告


昨天是阿翔39歲的生日,他深夜在臉書上曬出一家人幸福合照,3個孩子紛紛獻上親手畫的卡片並獻吻,讓他相當開心,他也寫下,下班回家前,先買了自己的生日蛋糕,因為這一個巧克力蛋糕是甜點家族最愛吃的,誰生日都是吃這一款。

 

▼阿翔曬生日照片。(圖/翻攝自陳秉立臉書)

 

阿翔進一步說,「老婆燒的一桌好菜 就是我的禮物」,另外,生日卡片則是三個寶貝親手畫的,其中一張是孩子親手畫著「全家五個人帶著生日帽」的圖畫,頓時讓他覺得幸福;就在感動滿滿的瞬間,阿翔說,自己一抬頭,只見老婆切好蛋糕,一一分食給寶貝們,讓他不禁心想,「他們(寶貝們)可能覺得畫好卡片,是吃蛋糕的入場卷(券)吧」。

 

▼阿翔孩子親手畫的卡片。(圖/翻攝自陳秉立臉書)


阿翔的字句間似乎透露出當前最珍惜的便是家人的感情,粉絲見狀後,紛紛送上祝福,寫下「平安幸福就是最好的禮物」、「孩子們都好Q哦」、「繼續幸福下去喔!」

 

▼粉絲紛紛在臉書留言送上祝福。(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臉書)

 

另外,逐漸走出陰霾的Grace,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也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生活,她7日就分享一篇文章,內文提到,孩子長大後,會離鄉打拼,和爸媽的相處時間不多,「那時你會懷念送他上學的日子,懷念那段陪伴他獨一無二的日子」,文章也指出,其實孩子帶給父母最大的歡樂不是成績,而是陪伴,不是上輩子做錯什麼才會輔導他(寫)作業,而是修了幾輩子的緣才能有今生的陪伴,最後也向家長喊話「趁他翅膀還沒硬,還躲在我們懷裡,趁他還沒有長大,你還沒有老,趁現在歲月正好,好好珍惜,好好愛他們」。

 

Grace還透露,自己看完當下忍不住感性落淚,「老爺剛回頭看到嚇到…問我…怎麼哭成醬」。

 

(封面圖/翻攝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下榻酒店有武肺確診!阿翔一聽嚇呆 近況出爐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