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同框「乾爹」!竟是泰知名男演員 網驚呆

2020/03/09 21: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歐陽娜娜同框「乾爹」!竟是泰知名男演員 網驚呆

藝人歐陽娜娜擁有甜美的長相、清新脫俗的氣質,還獲封「大提琴才女」的稱號。近日歐陽娜娜曬出多張聚餐照,跟她同框的是她的乾爹,而這位乾爹竟然是泰國知名男演員TAE(唐宸禹),讓不少網友看完都超吃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歐陽娜娜與「乾爹」TAE合照。(圖/翻攝自TAE微博)

 

歐陽娜娜日前在微博曬照分享近況,照片中的娜娜和TAE都身穿白色上衣,娜娜戴著黑框眼鏡,看起來雖然沒有化妝,但氣色仍十分不錯,兩人還一起俏皮的對鏡頭比YA。TAE在貼文中寫到:「Good to see you my beloved daughter(很高興見到妳,我親愛的女兒)」。有粉絲透露,TAE當年在台灣發展時,認歐陽娜娜作乾女兒,上星期娜娜從波士頓到泰國去探望TAE,兩人才難得的同框。

 

▼歐陽娜娜與「乾爹」TAE合照。(圖/翻攝自TAE微博)

 

事實上,TAE在14歲就踏入演藝圈,曾來到台灣發展,因神似藝人林志穎而爆紅,演出過電視劇《絕世雙驕》、《天使情人》等,在台灣曾是當紅小生之一。後來他轉往大陸發展,演出過不少古裝劇,還發過2張專輯。2013年與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佐井依玲結婚,隨後歷經離婚低潮,甚至一度爆肥到像個大叔。

 

▼TAE當年曾是台灣當紅小生之一。(圖/翻攝自微博)

 

▼TAE過去一度暴肥,身材走樣。(圖/翻攝自泰國網微博)

 

TAE曾在受訪時坦承離婚後,雖有幾段戀情,但都沒能走到最後,目前仍然是單身狀態。

 


(封面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TAE微博

 

【往下看更多】
歐陽娜娜代言內衣穿這樣!網全看傻酸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