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莉婭偕謝和弦遊花蓮 驚爆:我喜歡女生

2020/03/09 16: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莉婭偕謝和弦遊花蓮 驚爆:我喜歡女生

歌手謝和弦與妻子Keanna的感情風波未平,雖然還未離婚,但2人已經分居,他甚至高調認愛直播主莉婭,還求婚成功,頻頻公開放閃,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沒想到莉婭最近驚爆自己「比較喜歡女生」,再度掀起話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莉婭和謝和弦最近外出旅遊,現身花蓮打卡,狂曬親密合照,畫面中可見,她被摟在懷中,並被親吻頭髮,舉動十分恩愛。事實上,莉婭因為謝和弦知名度大增,她日前接受網友的提問,並於昨(8)日將截圖分享到IG限時動態,其中一人詢問:「妳是雙性戀嗎?」只見她大方回應,「我喜歡女生比喜歡男生多一些」。

 

▼謝和弦和莉婭放閃。(圖/翻攝自謝和弦、莉婭IG)

 

 

 

據了解,謝和弦和Keanna撕破臉後,擅自將老婆的衣物全部丟掉,IG上的照片也刪光,其中一張他和莉婭的合照,被眼尖的網友認出女方身上的衣服,正宮Keanna疑似也有一件,不料謝和弦立刻拿剪刀將衣服給剪爛,最後還得意把衣服掛在脖子上,還在貼文寫下:「7474740,4747444」。

 

▼謝和弦剪壞衣服。(圖/翻攝自謝和弦IG)

 

 

不只如此,謝和弦昨日還在IG貼出一張惡搞圖,照片是《謝謝妳愛我》的MV畫面,第一句是唱「親愛的謝謝妳愛我」,但下一句卻接「脾氣壞固執任性X歪,開房間不賴」,更說只要有Keanna在,警察就會來,最後還諷刺,「妳就是我的剋星,害我被逮」,而莉婭也在底下回應:「666」並附上手勢,結果此番留言引來網友砲轟,「都沒有自尊嗎」、「真的很有臉」、「覺得妳很可憐,得不到別人的愛,就去搶別人老公,還有身為一個女人,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了,很為妳感到可憐」、「妳臉皮用牆做的?」

 

(封面圖/翻攝自謝和弦IG)

 

【往下看更多】
周杰倫曬海邊全家福照 4歲小周周暴風抽高
梁云菲曬泡湯濕身照!金剛幫按摩 粉絲眼睛震動
謝金燕洩魔鬼級辣照 吐心聲:為了紅很久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