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趙少康「提攜」辣妹DJ 兩人關燈同車15分鐘

2016/04/27 10:47 字級:
趙少康「提攜」辣妹DJ 兩人關燈同車15分鐘
●圖片來源:中廣官網

中廣董事長兼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向來都與他的第二任妻子梁蕾鶼鰈情深,對於新聞評論也總是公平、客觀。不料卻遭周刊跟拍,他2度接送中廣新進的年輕DJ陳安上下班,且還有一次2人關燈待在車上約15分鐘後才離開。

據《周刊王》報導,今年30歲的陳安從小到處聽演唱會,因緣際會認識大她26歲的趙少康,今年2月底,知名DJ黎明柔請辭中廣《人來瘋》節目,趙少康二話不說,決定讓本來只有周六、日主持的陳安接手。過去趙少康參加中廣尾牙、應酬場合,都是老婆梁蕾當女伴,今年1月中廣舉辦尾牙,他和陳安都出席,2人不僅四處敬酒,還親密玩自拍,讓在場員工看了很傻眼。有趣的是,趙少康在中廣主持《趙少康時間》播出時間為早上9點到10點,陳安《陳安的爵士小酒館》則是晚上9點到10點,有中廣員工便將這對忘年之交戲稱為「安康二人組」。

趙少康與陳安除了有這些交情以外,《周刊王》跟拍趙少康約2個月的時間,其中3月18日及3月21日2度拍到他接送陳安下班,且陳安都在回家途中下車買消夜。且在3月21日,她因和妹妹到香港,當天返台立刻主持節目,結束後拖著行李箱坐上趙少的賓士車。當時趙少康開車到台北興安街讓陳安下車買消夜,這次她一上車,2人在車上待了15分鐘才離開。《周刊王》求證趙少康,他說跟每個中廣DJ都有交情,也曾順路送過不少DJ回家;陳安則否認到底,表示從未讓他接送。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