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杰倫曬海邊全家福照 4歲小周周暴風抽高

2020/03/09 10: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周杰倫曬海邊全家福照 4歲小周周暴風抽高

周杰倫和昆凌結婚4年多,生下了一對兒女,分別為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一家四口的好感情也羨煞了不少粉絲。一直為了保護小孩隱私的夫妻倆,始終不透露長相,不過自2020年開始,昆凌就放上幸福的全家福正臉照,近期周杰倫更是曬出一家四口手牽手在海邊的合照,溫馨畫面一PO出,立馬在網路上掀起熱烈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杰倫、昆凌於四年前結婚,兩人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放閃。(圖/翻攝自 周杰倫 IG)

 

▼周杰倫一家四口溫馨的照片,總會讓網友、粉絲讚嘆:「幸福的一家人」。(圖/翻攝自 周杰倫 IG)

 

周杰倫平時就非常熱衷於經營他的社群平台,經常在IG上發出逗趣的生活照,不時也會出現與昆凌的放閃照。而昨(8)日國際婦女節這天,周杰倫還特地PO出一張全家福,四人背對鏡頭,手牽手散步在海灘上,同時照片也幽默地敘述著:「祝大家三八女孩節快樂喔,怎麼三八女孩聽起來怪怪的,三月八號啦。」

 

照片中,一家人悠閒地站在海邊,遠眺綿延草坡、碧綠海洋和湛藍天空搭配朵朵白雲,兩旁樹木向上延伸至天空圍繞住一家四口,溫馨的畫面引來眾多網友的回應,就連五月天主唱阿信(陳信宏)也忍不住在下方留言:「好美的海灘。」

 

▼昨(8)日,周杰倫於IG發出的全家福,掀起網友、粉絲熱烈回應。(圖/翻攝自 周杰倫 IG)

 

▼溫馨照片讓五月天主唱阿信也不禁讚嘆:「好美的海灘」。(圖/翻攝自 周杰倫 IG)

 

另外,引人注意的是年僅4歲的Hathaway,身高已經超過163公分昆凌的腰部,雖然一家四口背對鏡頭,雖然沒有露出小朋友的正臉,但姊弟倆牽著爸媽的畫面,仍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讚嘆,「幸福的一家四口」、「一家人美得像是一幅畫呀」、「海瑟薇好高了」。

 

(封面圖/翻攝自 周杰倫 IG、臉書)

 

【往下看更多】
蔡依林門口消毒 店員曝尷尬真相…粉絲暴氣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