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學生》莫莉怒了!遭嗆好平飛機場 說重話開譙了

2020/03/08 18: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大學生》莫莉怒了!遭嗆好平飛機場 說重話開譙了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莫莉,經營社群許久的她,成功轉型為時尚部落客,加上爽朗、自然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在網路上累積出高人氣。不過近日有網友竟留言嘲諷她的身材,不尊重的言論讓她氣得開罵,「老娘胸部大小不關你的事」。

YT廣告

 

▼莫莉現為時尚部落客。(圖/翻攝自莫莉IG)

 

 

一名網友疑似用假帳號在莫莉的IG上留言,「好平的飛機場」,莫莉也不客氣直接在留言下方開嗆:「不如你把褲子脫掉,然後拍張照上傳,公開你的帳號,我們來看看你多大,再一起互相評論,如何?」對方的言論也引發網友一片撻伐。


事後莫莉氣不過在IG上有感而發,「只要你覺得被調侃、被侮辱、被謾罵調戲、開玩笑讓你不舒服,請你站出來為自己捍衛」,呼籲大家要勇敢面對這些不舒服的言論,千萬別姑息,應站出來替自己發聲。莫莉也不客氣回嗆,「老娘胸部大小不關你的事,就像你下面大小也不關我的事,我今天長怎樣要怎樣,只要不傷害跟妨礙他人,就不關你的事。」

 

▼莫莉遭網友譏諷,她也不客氣回嗆。(圖/翻攝自莫莉IG)

▲▼網友留言「好平的飛機場」,莫莉火大回嗆。(圖/翻攝自IG)


最後莫莉也直言,社會上會存在這麼多框架和鄙視,都是因為這些沒品的人,「我就算不夠好,真的也輪不到你來說嘴ok?我爸媽都沒廢話了,你到底在廢話什麼?」

 

▼莫莉有感而發。(圖/翻攝自莫莉IG)

 

莫莉的一番言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讚爆,「真的是說太好了,字字金句」、「就是有這些垃圾舉止女性才一直那麼被限制在世俗眼光!」、「你很棒的好嗎」,也有許多人心有戚戚焉分享身材被調侃的故事。而模特兒Jamie也大讚莫莉這番話,「無論男女,都不該對彼此的性器官有所消遣與消費,我們生來長得高矮胖瘦全論一個運氣,但不是胸部小運氣就不好,不是長得胖運氣就不好。」也提醒所有女性朋友,「身為女生請愛自己。」

 

(封面圖/翻攝自莫莉IG)
 

 

【往下看更多】
實拍iPhone11…夜幕綠美爆 網紅大喊:跩!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