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隔離滿14天!一隻阿圓淚崩道歉:全世界都討厭我

2020/03/08 11: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隔離滿14天!一隻阿圓淚崩道歉:全世界都討厭我

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所舉辦的「走鐘獎」在疫情防疫期間,邀請各界網紅參加,但不少網紅youtuber歸國後卻沒有戴口罩。其中包括至疫情嚴重的二級警告區—南韓工作的知名Youtuber「一隻阿圓」,本自2月22日返台後應落實自主健康管理14天,卻在29日參加走鐘獎,且沒配戴口罩,引來網友的撻伐,而7日是她自主管理期滿的第一天,面對外界的一片砲轟聲浪,在昨(7)日也釋出影片道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知名Youtube「一隻阿圓」自疫情嚴峻的韓國歸國後,在應自主管理期間參加「走鐘獎」。(圖/翻攝自 一隻阿圓 臉書)

 

「一隻阿圓」再次向大眾道歉,「這段時間造成很多人不安,然後還有很多網友的不開心,以及造成我身邊Youtuber朋友的困擾。」她同時也表示,因為她個人的疏失和草率,才造成這一次那麼大的風波。影片針對這次事件,也向「走鐘獎」主辦人、單位「呱吉」以及「上班不要看」鄭重道歉,因為承諾會自主管理14天,但沒有確實做到,而對於因為一時情緒刪除原本善意提醒她的網友回應,也感到非常抱歉。

 

阿圓在先前就有在網路上發出道歉聲明,一些網友似乎不買單,她也表示,自己在寫這篇道歉聲明的時候,是真的抱著非常大的歉意和愧疚感,可能因為太想要做好這件事,結果卻沒有達到預期的樣子,同時也提到她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的回應、媒體的報導,都讓她很難過,「種種大家討論的東西,我都有把它記下來,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用一個更好的自己面對大家。」

 

▼阿圓已於3月2日在臉書發聲明道歉。(圖/翻攝自 一隻阿圓 臉書)

 

而這次阿圓的道歉影片,講到一半更是淚崩表示:「這段時間自己其實很難過,也不知該向誰訴說心情,在深夜人靜的時候,也會感到害怕,覺得全世界都討厭我。」並透露自己有聯繫防疫單位,同時,也感謝傳訊息鼓勵她的粉絲們,「謝謝大家還是很關心我。」男友米鹿也於今(8)日在IG發文挺她,「勇於承擔或許不能改變已經犯的錯,但我看見了你面對的勇氣。」

 

▼阿圓在昨(7)日以影片再次聲明道歉,並在鏡頭前淚崩痛哭。(圖/翻攝自 一隻阿圓 I am CIRCLE Youtube )

 

▼男友「米鹿」則是在IG力挺女友阿圓,表示「辛苦了,希望明天的你、明天的我,都可以更好。」(圖/翻攝自 一隻阿圓 臉書)

 

(封面/翻攝自 一隻阿圓 臉書、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阿樂透視戰袍太犯規! 粉絲狂喊凍未條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